回复留言


等待:这个名字让我想到了很多,因为“等待”和“执着”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划等号(我对感情太执着,这样其实不好)。听完你说的,我只能说你太贪心,其实大家又何尝不是呢?你爱他的时候希望他爱你,他爱你的时候你又希望他能懂你;你选择深深的爱着,静静的等待,既然做了这样选择,那么就没有“幸福”与“悲哀”这一说~也许有的时候爱了一辈子等待了一辈子才觉悟出来我要得并非是怎样的一种结果,而是一种过程(有酸甜苦辣)而已!
也许,女孩子的心就是要比男孩子要细致些,想的和考虑的比较多,但不要无可救的一味等待,因为除了爱情你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必须去做~我给所有女孩子的忠告(包括我自己):不要无病呻咛,不要流与小感伤,一定要相信再你的身边还有温暖、美好、信任、尊严、坚强这些老掉牙的字眼,相信自己。所以不要试图改变男人有生具来的“性格”和浑身是毛病的男人,如果你非要那么做就像一个人是永远不能造长城一样(怎么会突然想到这个比喻)
总之,不要要求的太多,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烦恼和伤心,我也是再慢慢的学会承受这些,两个人经营一段感情,不是谁能改变的了谁的,而是要学会彼此间的溶入和包容!好好的去爱,去生活。青春太短暂了,后路谁都不知会发生什么,更不要盲目的为了谁去等待,但决定要走某条路的时候,记得别回头看!
必须找到除了爱情之外,能够使你用双脚坚强站在大地上的东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