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三款好用的软件代码检测工具

库博能更好的支持接口开发,提供的接口如:新建项目、执行检测项目、获取项目检测结果、导出检测结果报告等数十种接口,方便与用户内部软件环境的集成。北大库博工具团队近十年来,与国内众多重要研究机构、央国企、事业单位等,联合申报、攻关国家重要部委科研课题,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同时,支持多个行业重要软件测试工作,就行业领域合作展开科研攻关,共同发表顶会文章百余篇,成功申报国家国际奖项数十项,培养领域专业人才博士硕士数百人等。

2023-05-04 21:04:21 9819 1

原创 一款好用的软件成分分析及同源漏洞检测工具(COBOT SCA)

北大库博软件成分分析与同源漏洞检测工具(CoBOT SCA)是基于代码大数据,相似哈希等技术,研发的新一代代码同源分析系统,面向组织的第三方库检测需求,在不改变组织现有开发、测试流程的前提下,与源代码管理系统(Git、SVN等)、缺陷管理系统(如Jira、Bugzilla、禅道等)、持续集成工具(如Jenkins、TFS)无缝对接,将代码第三方库检测融入企业的研发流程,实现了软件成分分析、自主研发率分析、两两对比分析、成分中的已知漏洞分析及评估、许可证分析、漏洞范围影响分析等功能,帮助组织快速构建代码安全保

2023-04-22 23:38:33 1656 2

原创 软件源代码静态分析工具(CoBOT SAST)

北京大学和北大软件出品软件源代码静态分析工具

2023-04-22 16:34:57 3526 4

基于统计分类器的入侵检测关键技术的研究

通过统计分类器,加强入侵检测能力,进而实现高精度入侵检测。

2018-02-18

IDS匹配规则的动态调整方法的改进研究

基于规则匹配的检测是入侵检测系统通常使用的一种检测方法,当入侵检测系统面对大量规则数据库时,提高有效规则的匹配速度有利于改进入侵检测系统的性能。鉴于在一段时间内,网络攻击行为种类比较集中,提高对集中攻击的检测速度能较好的改进入侵检测系统的效率。本文提出了一种动态调整匹配规则方法,增加匹配选项索引,通过对匹配规则的上升度对规则进行动态调整,提高数据包的检测速度,提升系统检测效率。

2018-02-18

基于数据挖掘的Web应用入侵异常检测研究

通过数据挖掘技术,实现对web应用入侵的异常检测,对传统的误用检测是有效的补充。

2018-02-18

信息安全能力成熟度模型_IS_CMM_的建构

信息安全能力成熟度模型

2016-04-20

cvss v1中文版

通用弱点评价体系(CVSS)是由NIAC开发、FIRST维护的一个开放并且能够被产品厂商免费采用的标准。利用该标准,可以对弱点进行评分,进而帮助判断修复不同弱点的优先等级。

2014-08-21

Objective-c讲义

Objective-c的pdf版课件,挺基础的,适合初学者。

2013-12-02

精通脚本黑客

1 asp、jsp、php网站搭建 2 常见脚本攻击技术 3 javascript等脚本语言 4 数据库基础 5 asp黑客技术 6 php黑客技术 7 jsp黑客技术 8 web2.0下技术

2012-12-04

phpdesigner 8.1

一款很好用的PHP代码开发工具,内附注册码,版本phpdesigner 8.1,保证好用!

2012-11-20

mp3增益软件

好用的mp3增益软件,可以用于调节mp3声音效果,尤其是使用电脑录音效果不好的mp3

2012-1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