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下成功将C盘分出20G的空间到一个新的分区

闲着没事就响把C盘多余的空间分出去。
在网上找了一下,都没有具体介绍,因为都不敢划分C盘。
以前同学因为C盘文件不够,曾经有过PQ 8.0将D盘多余文件划到C盘。

最后也就决定用PQ 8.0试一下。

首先进入软件界面,选择新建分区,提示新分区在那个盘前和那个盘后,那么肯定选择C盘前和d盘后。
然后选择从那个盘划分出容量,此时就选择C盘。最后点击应用,提示重启。

在重启的过程中,就会出现页面,等待完成后。提示手动重启电脑。
重启后,就可以了。

由于新建了分区,系统也会提示有新硬件产生,需要重启。

那么就证明分区成功了!!!!!!!!

O(∩_∩)O哈哈~ 实践检验一切真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最好用的分区工具,谁用谁知道好!!! 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 Window 8/7/Vista/xp调整硬盘分区 注意: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 中文简体汉化版有问题,一定要使用英文版本。 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 调整硬盘分区的教程 1、安装: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 的安装和Acronis Partition Expert 2003 的安装过程一样,中间让输入注册码,输入后一直下一步完成安装,然后会提示是否启动计算机,点击确定重启动。Vista之家还是要可惜一下,这么强的软件,还是英文的,没有简体中文版,英文不好的,大家还是跟着刺客一起往下看截图和步讲解吧。 2、重启启动计算机后,桌面上会有个“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的图标,双击运行。第一次运行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 ,和Acronis Partition Expert 200一样,仍然会提示软件的运行的模式,一种是自动模式(Automatic Mode),就是以向导模式运行,一种是手动模式(Manual Mode),Vista123建议大家使用手动模式,实际操作反而更简单。 3、进入软件的主窗体后,右上角Winzard板块里面有个Increase Free Space,我们就用这个功能来调整C盘,或者其他盘的分区,下面,Vista123姑且用C盘当作例子吧,因为Windows Vista用户大多都是苦恼于C盘空间不足! 点击Increase Free Space: 想增加哪个分区的容量,就选择那个,我们就选择C吧。下一步点击next: 4、找个硬盘分区的剩余空间大的贡献一下,刺客在此就用F盘当例子吧,大家也看到了,刺客的t60本本就80g硬盘,所剩无几了各个分区。不废话了,选择f盘,然后next进行下一步。 5、下一步的窗口是调整C盘的容量(就是你刚才第3步选择的那个要增加空间的区),根据付出空间的那个分区的剩余空间,你自己滑动鼠标选择合适的吧。Vista之家就不截图了,简单的很。 5、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 会弹出一个窗口,开始locking c盘和f盘,进行硬盘分区锁定,然后,就返回到软件主窗口。 6、看到菜单栏那个旗帜的图标没,就是commit的命令,意思是开始执行。点击之后,根据提示启动计算机。然后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 会在进入Window Vista前把你的分区按照你的要求都调整好,非常方便!!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