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写的免费音乐播放器

特色:
1.强制转成.m4a播放。(HE-AACv2有16-64kbps流量压缩品质可选、xHE-AAC有16-128kbps流量压缩品质可选)
2.点开歌词钮会自动下载歌词并显示斗大歌词。
3.支持简繁系统。
4.支持一种EQ而已、努力来支持音效插件。
5.增加升降调与播放速度的功能,F1降调,F2升调,F3降速,F4升速,G还原调与播放速度。
6.新增F7切换原唱与伴奏的功能,如果有旧版转换的歌曲需要重新转换一次即可。(xHE-AAC版本)


xHE-AAC 64位版本:https://cowtransfer.com/s/5e4a8673927a46
需要环境:VC2013再发行包x64:https://cowtransfer.com/s/7a2552dde9294e
                  VC2015再发行包x64:https://cowtransfer.com/s/1456f0d34c4244
范例:xHE-AAC 128k 2022不能不聽的100首歌1月(https://cowtransfer.com/s/310377fbaa7f48)


HE-AACv2版本64位:https://share.weiyun.com/52CR2Smu
HE-AACv2版本32位:https://share.weiyun.com/jtO1FNTt
范例:HE-AACv2 64k 2020不能不聽的100首歌10月(https://share.weiyun.com/cPTARDGH)
范例:HE-AACv2 64k 2021不能不聽的100首歌6月(https://share.weiyun.com/WE6YOSCV)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