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开发Js,JQuery等Js环境设置--基于Spket

在我们以往的js代码书写过程中,基本上没什么代码提示,我们希望在写js脚本的时候,它能够像java代码那样,我们打点,然后它就会列出方法列表供我们选择,其实有很多插件,比如我以前就用过JSEclipse插件,它能够有一些提示,可是效果没那里理想,功能支持也不是很强大,后来就发现并改用了Spket。
1. Spket的安装(三种方式):
(1)Plugin:文件为: spket-*.zip,它和别的插件的安装无异,解压后通过link关联就可以了。
(2)Spket IDE:文件为: spket-*.jar,
   安装步骤:1、打开cmd,
           2、在spket-*.jar文件目录下输入java -jar spket-*.jar,然后再回车.
           3、回车(就会出现安装界面).
           注:jar文件本身就是个可执行程序,如果你的电脑中装了JDK的话,可以直接双击运行,如果你双击后是以解压缩的形式打开的话,你也可以选择打开方式,用java平台打开。
(3)Update Site:网址:http://www.spket.com/update

2.通过上述步骤就把spket安装完成,这时你可以设置关联文件,Window-Preferences-General-Editors-File Associations;找到*.js,在下面选择"Add",找到"Spket JavaScript Editor",再确定,然后把它设置为默认打开方式即可。这样空间里的js文件默认都是用它编辑的。

3.如何设置Spket与其他js类库的关联呢?比如ext,jquery等;
Spket官方网站:http://www.spket.com/,在里面能找到你想了解的一切;
Spket官方Demo配置:http://www.spket.com/demos.html,在这里你就可以看到spket该怎么操作去和自己要用到的js类库去关联;
Spket官方jquery配置:http://www.spket.com/jquery.html

4.一个简单的基于Spket的Eclipse开发Js,JQuery等Js环境设置到此结束,官方的演示已经很直观了,不在累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