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1.3 添加配置方案viper

关于配置文件,beego自带的使用也方便,如果在不同的环境下的配置都是配置在一个文件中,这样的配置只是公司内部,或者自己使用比较方便。但是如果我们要把代码上传到GitHub,并且公开访问仓库的话,连接数据库等配置就暴露了,很不安全。针对这样的问题,我们可以把链接数据库等不能公开的配置信息放到一个单独文件中,并且过滤掉不上传到GitHub公共仓库中。viper配置比较自由,而且比较多开源项目在使用的一个开源配置项目。

2023-01-18 10:48:28 140

原创 1.2 创建应用

通过 bee命令来创建beego 的项目,所以在创建项目之前确保你已经安装了 bee 工具和 beego。如果你还没有安装,那么请查阅beego 的安装 和 bee工具的安装。

2023-01-18 10:47:55 152

原创 1.1 安装beego

需要先安装git,请自行安装不同平台的 git,因为beego 的安装是典型的 Go 安装包的形式

2023-01-18 10:46:42 656

原创 beeBlog产品分解

项目名称BeeBLog,Bee既是beego的缩写,也是蜜蜂的意思,勤劳的特征,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2023-01-18 10:43:37 75

最新PhpStorm_2016.2x汉化包+JH

解压之后把resources_zh.jar复制到安装路径下面的lib重新启动即可

2016-10-31

php手册.chm

PHP,即“PHP: Hypertext Preprocessor”,是一种被广泛使用的开放源代码多用途脚本语言,尤其适用于 web 开发并可以嵌入到 HTML 中去。其语法利用了 C,Java 和 Perl,非常容易学习。该语言的主要目标是让 web 开发人员可以很快写出动态生成的网页,但 PHP 的功能远不止如此。

2013-10-12

Sublime Text 3--已破解汉化

Sublime Text 3--已破解汉化

2013-09-24

net+access新闻发布系统源码

net+access新闻发布系统源码 实现了包括新闻发布、公告管理、投票、留言板的功能, 实现了后台管理,可以增加分类,发表新闻,对新闻进行编辑, 提供了留言删除的功能。

2013-09-24

简单的可以关闭右下角广告代码

可以保持在右下角的广告代码,并且可以关闭。

2013-05-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