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3)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OS版Unity的Google Analytics(分析)插件集成Admob管理库教程

开发者和用户可以利用Unity的Google Analytics(分析)插件集成KeyMob平台。该平台将整合国内外主流移动广告平台,并对广告功能进行统一管理、动态配置,广告主和开发者都可以通过简单的操作轻松实现对多家广告平台的搭配使用。

2015-12-04 16:26:59 868

原创 Android添加phonegap--文件上传插件教程

KeyMob手机广告联盟是国内TOP的手机广告平台, KeyMob作为专业的智能手机广告联盟致力于为手机应用APP开发者打造最好的手机广告收入,为数以万计的APP广告主提供精准的移动营销与品牌推广服务。

2015-12-31 18:04:00 407

原创 Html5添加phonegap--Contacts插件教程

KeyMob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移动广告平台,致力于为手机应用APP开发者创造最好的手机广告收入,为数以万计的APP广告主提供精准的移动营销和品牌推广服务。

2015-12-31 16:59:08 399

原创 Android添加phonegap--sencha touch2插件教程

KeyMob移动广告平台是目前国内专业的移动广告优化平台,致力于为国内外广告主提供精准的无线营销和品牌推广服务,为站长及应用开发者提供海量优质广告展现并创造广告收入。

2015-12-31 14:52:23 437

原创 Html5添加phonegap--Accelerometer插件教程

Accelerometer插件          //watch id 是当前“watchAcceleration”的引用   var watchID = null;    //等待加载PhoneGap  document.addEventListener("deviceready", onDeviceReady, false);        //

2015-12-31 13:46:56 363

原创 Android版添加phonegap--Camera插件教程

KeyMob致力于广告主和开发者都可以通过简单的操作轻松实现对多家广告平台的搭配使用。并能辅助开发者过市场审核,服务也很好。优点小而精,专做广告服务,对各个广告平台进行精选,集成方便快捷。

2015-12-31 11:41:48 400

原创 Android版添加phonegap--Sqlite实现离线功能技术教程

KeyMob移动广告平台为应用开发者提供高效稳定的移动广告SDK,支持主流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拥有插屏、全屏广告、视频广告等丰富广告形式,帮助应用开发者将流量快速转化为广告收入。

2015-12-31 10:24:59 706

原创 Android版添加phonegap--sencha打包插件教程

一、需安装的程序:1、Java jdk       2、Java jre 3、Android jdk  4、sencha cmd 5、Ruby           6、Nodejs 7、Git               8、Ant 9、phonegap二、使用phonegap创建并编辑项目1、创建一个文件夹用于存放稍后创建的Android程序,这里笔者在D盘创建了

2015-12-30 17:25:00 415

原创 Android版添加phonegap--ChildBrowser插件教程

1.在Android_Phonegap项目src下创建包com.phonegap.plugins.childbrowser, 将\ChildBrowser\2.0.0\src\com\plugins\childBrowser文件中的ChildBrowser.java拷贝到里面。2.在Android_Phonegap项目assets\www下创建js文件夹,将其\ChildBrowser\2

2015-12-30 15:34:13 364

原创 IOS版添加phonegap--微信授权插件教程

KeyMob移动广告平台,简称“KeyMob广告”,是KeyMob无线推出的针对Android、IOS应用的无线营销平台,视频广告|插屏广告|Banner 为应用开发者、和广告主提供应用交叉推广、移动广告优化管理等全方位的移动营销服务。

2015-12-30 13:55:06 1266

原创 Android版添加phonegap--微信授权插件教程

KeyMob移动广告平台是专业的无线广告、移动广告平台,致力于塑造国内最有影响力的移动广告平台。主营移动广告服务,横跨IOS、Android两大平台。

2015-12-30 12:02:54 497

原创 IOS版添加phonegap百度第三方登录 Frontia插件教程

KeyMob具有行业内资深专家及知名开发团队为首的技术团队,对移动平台系统拥有独特的技术优势。团队在互联网行业有多年的积累,拥有丰富的资源,KeyMob希望给行业带来独特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

2015-12-30 10:54:07 639

原创 Android版添加phonegap--Native Api插件教程

KeyMob是国内专一的移动广告平台 ,基于强大的技术支持、优质的客服服务,为广告主提供精准的移动营销和应用推广服务,为应用开发者提供优质的广告展现并创造广告收入。

2015-12-29 18:10:20 361

原创 Android版添加phonegap--发短信插件教程

KeyMob移动广告平台是目前国内专业的移动广告优化平台,致力于为国内外广告主提供精准的移动营销和优化服务,为站长及应用开发者提供优质广告形式并创造广告收益。

2015-12-29 17:28:24 306

原创 phonegap添加消息推送插件教程

KeyMob是最专业的移动广告平台,致力于为广告主提供自由定价、自主销售广告、广告互推、应用内交叉推广推广服务,同时为开发者提供市场审核,使得双方对广告功能进行统一管理、动态配置。

2015-12-29 16:39:41 422

原创 Android版添加phonegap--iscroll4框架插件教程

KeyMob移动广告平台,是中国专业的广告优化管理平台,为广告主提供专业的移动广告投放、IOS、Android应用交叉推广、移动营销广告高效的优化管理等服务,为应用开发者提供高效、稳定的手机广告SDK,助力应用开发者获取最大化广告收入

2015-12-29 14:55:52 395

原创 Android版添加phonegap--文件下载插件教程

致力于最TOP移动广告平台---KeyMob以移动营销为目的的手机广告优化管理平台,致力于为广告主提供精准的产品营销和应用推广服务,为应用开发者创造更高的广告收益。

2015-12-29 11:49:34 340

原创 Android版添加phonegap--imagePicker插件教程

KeyMob移动广告平台是中国专业的移动广告 、移动广告优化平台,为企业客户和应用开发者提供最优的技术服务, 创造最佳收入。

2015-12-29 10:42:42 1073

原创 Android版添加phonegap--ionic时间选择插件插件教程

KeyMob是专业的移动广告,移动广告平台,为应用开发者提供优质渠道合作助力Android、IOS应用交叉推广,通过插屏、全屏、视频广告等展现形式,为广告主提供高效的优化管理。

2015-12-28 15:18:40 999

原创 IOS版添加phonegap--融云即时通讯插件教程

KeyMob移动平台是国内最专业的移动广告平台,致力于为应用开发者创造最好的手机广告收入,为数以万亿的广告主提供精准的移动营销和应用交叉推广服务。

2015-12-28 11:45:17 1178

原创 Android版添加phonegap--融云即时通讯插件教程

KeyMob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移动平台,聚合了国内外主流的移动广告平台通过远端集成广告方式,是国内优秀的移动平台,成为应用开发者对营销广告高效的优化管理的首选。

2015-12-28 10:40:09 751

原创 Android版添加phonegap--Crosswalk插件教程

KeyMob平台是一家移动广告平台,面向Android系统、IOS系统,为应用开发者、广告主提供国内手机广告全新的技术和优质的客服服务,KeyMob平台整合国内外主流移动广告平台,并对广告功能进行统一管理、动态配置,广告主和开发者都可以通过简单的操作轻松实现对多家广告平台的搭配使用。

2015-12-25 17:23:09 615

原创 Android版添加phonegap--websocket客户端插件教程

KeyMob移动平台,是中国最优秀的随意自由切换平台,基于强大的技术支持、优质的服务。通过整合广告主、应用开发者和移动营销资源,为广告主提供精准的效果和品牌推广服务,为应用开发者创造更大的收益。

2015-12-25 15:57:29 473

原创 Android版添加phonegap--员工簿插件教程

KeyMob作为目前国内最专业的手机广告优化管理平台,整合了内外多家主流手机广告联盟平台,覆盖数千万用户.开发者不但可以通过KeyMob进行应用交叉推广,成功的将应用推广到移动网络每个应用市场,让更多的应用开发者在交叉推广过程中赚取大量的收入.

2015-12-25 14:48:02 298

原创 IOS版添加phonegap--支付宝2.0快捷支付插件教程

KeyMob移动平台整合了国内外主流手机广告联盟平台,为广告主提供精准的产品,以及应用交叉推广服务,同时为应用开发者创造丰厚的广告收入,为广告主、应用开发者提供最优秀的技术服务。

2015-12-25 13:13:00 621

原创 Android版添加phonegap--支付宝2.0快捷支付插件教程

KeyMob平台是一家移动广告平台,专注手机广告优化管理,为应用开发者轻松实现Android、IOS应用交叉推广。为广告主、应用开发者提供利益最大化的移动营销服务。

2015-12-25 10:29:36 491

原创 IOS版添加phonegap--语音识别合成插件教程

KeyMob移动广告平台,专注于移动广告平台。KeyMob移动广告平台是国内专业的移动广告平台,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稳定的移动广告平台。KeyMob,给您带来更高的收益!

2015-12-24 17:45:13 924

原创 Android版添加phonegap--InAndroid视频播放功能插件教程

KeyMob移动广告平台是专门为Android、IOS应用开发者免费提供的移动广告优化工具,旨在帮助开发者轻松实现广告收入最大化。并对广告功能进行统一管理、动态配置。同时我们辅助开发者过市场审核,集成方便快捷,为广大应用开发者服务。

2015-12-24 16:08:50 537

原创 IOS版添加phonegap--插件写法教程

KeyMob是国内优秀的移动广告平台;为广告主、网站主和应用开发者提供专业服务。KeyMob通过稳定的广告SDK,进行精准的移动营销,为应用开发者快速提升广告的收入;

2015-12-24 14:39:00 370

原创 IOS版添加phonegap--美洽客服插件教程

集成过程:首先去美洽网站注册一个账号,然后设置客服相关信息。然后在用美洽管理员帐号登录美洽,在入口设置菜单→inApp SDK中创建app,同时获取appkey。appkey 需要在插件里面使用。获取插件包根据以下步骤集成:1.将MeChatSDK文件夹拖到项目的根目录下面,选择拷贝复制进去【再Xcode下面进行】2.将plugins里面的文件拖到项目的plugin

2015-12-24 11:53:51 679

原创 Android版添加phonegap--美洽客服插件教程

KeyMob移动平台是国内首家随意自由切换平台的移动广告平台,致力于为国内广告主提供精准的应用交叉推广和广告优化管理服务,为应用开发者创造稳定的广告SDK和步步高升的收入。

2015-12-24 11:16:19 715

原创 IOS版添加phonegap--paypal插件教程

KeyMob移动广告平台,简称“KeyMob移动平台”,是KeyMob移动平台推出的针对移动应用的广告优化管理平台,视频广告|插屏广告|横屏广告为应用开发者、和广告主提供移动应用交叉推广、高效的优化管理等全方位的营销服务。

2015-12-24 10:29:45 328

原创 Android版添加phonegap---横竖屏锁定插件教程

KeyMob移动广告平台是国内优秀的移动广告平台,通过KeyMob可以方便的应用交叉推广,设定各个广告平台的比例和优先顺序,还可以方便的完成定向推广,自主销售广告,互换广告和控制广告的内容与价格。并为应用开发者提高广告的收入。

2015-12-23 16:59:11 293

原创 IOS版添加phonegap---为APP添加CNZZ统计插件教程

KeyMob是国内优秀的移动广告平台,基于拔尖的技术支持、优质的广告资源,稳定的SDK,为应用开发者提供稳定的广告SDK及移动营销服务。

2015-12-23 16:07:00 468

原创 Android版添加phonegap---为APP添加CNZZ统计插件教程

KeyMob移动广告平台是精准稳定的广告SDK、移动广告平台,致力于塑造国内最具有影响力的移动广告平台。主营移动广告服务,横跨IOS、Android两大平台,包含横幅、插屏、全屏、视频广告、banner等多种广告形式。

2015-12-23 15:02:25 357

原创 IOS版添加phonegap--音乐播放器插件教程

KeyMob移动广告平台以云端集成广告方式,整合国内外多家主流手机广告联盟平台。KeyMob为开发者提供Android/IOS应用交叉推广,为开发者带来更高的广告收入。

2015-12-23 12:03:52 442

原创 Android版添加phonegap--百度api定位插件教程

KeyMob移动广告平台,专业为开发者提供稳定的广告SDK,其中包括横屏、插屏、视频广告等广告形式。同时也为开发者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和广告解决方法,让开发者赚取更高的收入。

2015-12-23 11:02:33 419

原创 IOS版添加phonegap-视频播放插件教程

KeyMob移动广告平台是专业的移动广告,手机广告优化管理平台,为应用开发者提供优秀的应用交叉推广,通过插屏、横屏、视频广告等广告形式,为开发者提供精准稳定的SDK和拔尖的技术服务。

2015-12-23 10:17:25 380

原创 IOS版添加phonegap--二维码扫描插件教程

KeyMob移动广告平台是国内专业的移动广告 、优化管理平台,为广告主和应用开发者提供最优的广告产品服务, 创造最高的收入。

2015-12-22 18:00:00 606

原创 Android版添加phonegap-读取手机短信插件教程

KeyMob作为中国国内专业的移动广告平台,专注于移动营销广告进行高效的优化管理及Android/IOS应用交叉推广,帮助开发者实现最高的收入。

2015-12-22 16:51:38 603

phonegap集成Keymob广告管理库

KeyMob平台将整合国内外主流移动广告平台,并对广告功能进行统一管理、动态配置,广告主和开发者都可以通过简单的操作轻松实现对多家广告平台的搭配使用。

2015-11-24

KeyMobIOS广告管理库

Keymob移动广告聚合平台是国内专业的手机广告优化管理平台(Ad Exchange),整合国内外多家主流手机广告联盟平台,通过云端集成广告方式,使广大开发者轻松实现安卓/IOS应用交叉推广,更方便对移动营销广告进行高效的优化管理,为开发者带来更高的广告收入

2015-11-23

KeyMobFlash Air广告管理库

Keymob是一个专业的移动应用广告管理工具,支持百度广告,admob广告,广点通,mmedia,inmobi,chartboost,iad,adcolony视频广告等众多流行广告平台。

2015-11-13

Keymob广告管理库

Keymob是一个专业的移动应用广告管理工具,支持百度广告,admob广告,广点通,mmedia,inmobi,chartboost,iad,adcolony视频广告等众多流行广告平台。

2015-11-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