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不了今天

       身心疲惫的我只有一晚上的时间休息,好像听听她的声音,但是依然没有能等到盼望已久的电话声。大气点,于是我再次主动的拿起电话,电话那头的她话是如此的少,和以前一样又是我一个人说。这些都没关系,我依然爱你,我愿意这么做。

      2007现在才刚开始,一切都在按照我的计划在进行。不过,两边的事情让我再次感到压力来临。一边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一边要对一个陌生的领域进行尝试,好需要一个人有一个最信任的人能帮我一把。试着把我的想法告诉了她,她拒绝了,没关系我尊重你的每一次选择。当时的我们现在想起来已经是强弩之末,只有我一个人在犯傻~~~~呵呵!!!

      那个曾经支持过的声音再次出现在我耳边,但是我必须坚持我的原则,我不能再做让她对我不放心的事。我又做到了~~~!!我变了,好高兴。Maybe 这就是成熟的一种表现吧!!!

    一晚上的修整后,我再次充满了电,当我清醒时我不得不面对一个实事——她已经有其它人了!(至少有即将改变的想法了,我太了解她了,她每做一件事我都能看出目的!!)我犹豫了,第一次犹豫了不相信我对她的判断,我依然保留着对她的幻想。遇到这种事一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唉~~~~女人的事就是让人头晕!于是我把我们之间给别人讲了,希望别人的意见能让我清醒点!!!没想到别人的口气是如此的一直“她肯定变心了”!我还是不敢相信。因为我们承诺过——距离是不能改变我们的。

    想了很久,我还是决定要问清楚,我怎么也变得疑神疑鬼的了呢~~~~!!!!QQ上的对话尽管得到了一个我不是完全相信的答案,但是同时我也得到了一个为什么她现在对我这么冷淡的答案。很生气,很生气,很生气,竟然冷淡的原因是为了以后分开不会痛苦!!!!!!!!我得到了这样一个答案,也许她是有意要激怒我的,她知道我接下来会干什么。既然你知道我要做什么,那我必须这么做了~~~~~~~~

   在安静与痛苦中我做了选择。说起来很可笑,QQ上几个字就结束了两年的感情,连对方的声音都没有听到,这是她最喜欢的方式,也是我最后一次为她选择了~~~~~~~~

    不能给你童话,不能给你我承诺,不能按照计划与你共同奋斗,我突然感到很失落,我做的一切为了谁??难道她从来就没有想过吗??她让我变了,如果是原来,我会很自然忘记一切,但是现在我真的需要一段时间了。不过还好有那么多的朋友陪着我。我会全力调整自己的。

  原来都不会送给你祝福你,现在还是把我对你的×转化成祝福送给你,祝你一生幸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