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射的基石:class类

class类代表java类,它的各个实例对象又分别对应什么呢?

对应各个类在内存中的字节码,例如person类的字节码,ArrayList的字节码等等

一个类被类加载器加载到内存当中,占用一片存储空间,这个空间里的内容就是类的字节码,不同的类的字节码是不同的,所以它在内存中的内容是不同的,这一个个空间可以用一个个对象来表示,这些对象显然具有相同的类型,这个类型是什么呢?

如何得到各个字节码对应的实例对象(class类型)

类名.class  例如,system.class

对象.get class(),例如,new Date.class

Class.forName("类名")

反射:反射就是把JAVA类的各个成分映射成对应的JAVA类。

constructor代表类中的一个构造方法

得到某个类的所有的构造方法

例如:Constructor[] Constructors=

Class forName("java.lang.String").getConstructors();

得到某个类的一个构造方法:

         Constructor Constructor=

Class forName("java.lang.String").getConstructor(StringBuffer.class);

//获得方法要用到类型;

创建实例对象:

通常方式:String str=new String(new StringBuffer("abc"));

反射方式: String str1=(String)Constructor.newInstrance(new StringBuffer("abc"));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云原生分布式存储基石:etcd深入解析是一本专门探讨etcd的书籍,对于想要深入了解etcd的人来说是一本非常重要和有价值的资料。 etcd是一个高可用、持久化的键值存储系统,它主要用于分布式系统中的数据共享和配置同步。云计算和容器技术的发展使得分布式系统的数量和复杂度越来越高,etcd作为一个高性能的一致性分布式存储系统,在这样的环境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通过深入解析etcd,读者可以了解到etcd的基本原理、架构设计和实现细节。它涵盖了etcd的核心概念,包括分布式一致性算法、raft协议、数据复制和数据恢复等。此外,它还介绍了etcd在具体场景下的应用,比如服务发现、分布式配置管理等。 通过阅读《云原生分布式存储基石:etcd深入解析》,读者可以学习到以下内容: 1. etcd的特点和优势:了解etcd相对于其他分布式存储系统的优势,以及为什么它在云原生应用开发中被广泛采用。 2. etcd的架构和原理:深入了解etcd的工作原理,比如如何实现数据的一致性、如何管理节点、如何处理故障等。 3. etcd的应用场景:了解etcd在实际场景中的应用,比如容器编排、微服务架构、分布式事务等。 4. etcd的最佳实践和性能优化:学习如何正确配置和使用etcd,在实际应用中获取最佳性能和稳定性。 《云原生分布式存储基石:etcd深入解析》对于开发人员、系统架构师和运维人员来说都是一本非常有价值的参考书。它提供了详细的技术细节和实践经验,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和使用etcd,从而构建更强大、高性能的分布式系统。为了获取该书的PDF版本,你可以尝试在相关的网站或者电子书店进行搜索和购买。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