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VS工具栏无响应的解决方法

关于VS工具栏无响应的解决方法

****最近尝试安装了VS2019学习程序,刚开始几天VS2019正常运行,后来忽然出现“无响应”,尤其表现在试图打开工具栏,调用工具时,VS2019卡死不动,提示“无响应”。
经过各种尝试,最后通过重装.NET,完美解决。
方法1:【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找到.NET 4.8,双击后点击【下一步】将.NET 修复到其原始状态,然后按照提示修复后重启电脑。
方法2:按照下图步骤,首先在【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里面找到并删除.NET Framework 4.8的程序,然后打开VS2019,点击上面的【工具】,选择【获取工具和功能】,并选择【单个组件】选项卡,在下面的.NET Framework **前面打钩,安装这些组件。安装完成后关闭VS2019窗口并且重启电脑,完美解决,VS2019终于正常工作了。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果你按照此方法不能解决,尝试在windows键+R快捷键后输入appdata,打开local文件夹,看看Application Data文件夹是否能正常打开,如果不能打开,按照图示,取得其User管理员和SYSTEM,Everyone权限。类似方法查看C:\ProgramData下文件夹权限是否正常。然后按照第一张图的方法卸载.NET,并重新安装,重启计算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MFC(Microsoft Foundation Class)是微软公司开发的一套基于Windows API的C++类库,用于开发Windows平台下的GUI应用程序,具有易于使用、高效稳定等特点。下面是关于使用VS2019开发MFC应用程序的从入门到精通的详细步骤: 1. 安装VS2019:首先需要安装Visual Studio 2019开发环境,并选中MFC组件进行安装。 2. 创建MFC工程:在VS2019中,选择“创建新目”,在“Visual C++”中选择“MFC应用程序”,然后设置目名称和存储路径。 3. MFC应用程序框架:MFC应用程序框架由CWinApp、CWinThread、CMainFrame、CView等类组成,其中CWinApp是应用程序类,负责处理应用程序级别的操作,包括初始化、退出等;CWinThread是线程类,负责处理多线程相关的操作;CMainFrame是主窗口类,负责处理主窗口的创建和消息处理等;CView是视图类,负责处理与用户界面相关的操作。 4. MFC应用程序消息处理:MFC应用程序使用消息机制来处理用户交互事件,包括菜单命令、鼠标事件、键盘事件等。在MFC应用程序中,可以通过响应消息来实现特定的操作,例如打开文件、保存文件、复制、粘贴等。 5. MFC应用程序界面设计:MFC应用程序的界面设计可以通过资源编辑器来实现,包括对话框、菜单、工具栏、状态栏等。可以通过资源编辑器来添加和修改这些元素,然后在代码中响应这些元素的事件。 6. MFC应用程序数据存储:MFC应用程序需要处理数据存储和管理,可以使用MFC提供的文件类和数据库类来实现。文件类主要用于文件的读写操作,数据库类主要用于数据库的连接和操作。 7. MFC应用程序调试和优化:在开发MFC应用程序时,需要进行调试和优化,以确保程序的正确性和性能。可以使用VS2019提供的调试工具和性能分析器来定位和解决问题。 总之,通过以上步骤,可以从入门到精通地掌握使用VS2019开发MFC应用程序的技能,从而实现高效、稳定、易用的Windows GUI应用程序的开发。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