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云同步盘登录失败,报错155010的问题解决

        自从住在学校外后,实验室、家里的台式机、笔记本之间的同步就是一个迫切的需要了。最早用过金山快盘,前两年已经关了。当时在360云盘和百度云盘之间进行过选择,还好选择了百度云盘,因为360的网盘后来也关了。这两年一直在用百度云盘和云同步盘,虽然有时候速度慢一些,但还是能用的,毕竟空间2T,打开后同步,工作完毕自动关机,还是很方便的。

        昨晚家里台式机同步完关机后,在笔记本上同步,同步到一半,突然要求登录。但此时无论再怎么登录都不行,就是报错,提示信息为“登录失败,155010”。一开始以为网盘服务器出问题了,但第二天发现台式机没有问题,还可以正常使用,也没有提示登录。晚上继续用笔记本登录,仍然报该错误。

        百度下其他网友的办法,主要是3种:1)360惹的祸。把360安全卫士关闭,360杀毒关闭,没用。后来卸载了360安全浏览器,仍然无效。总之,别的网友说的360的问题,我这里应该不是。2)百度云同步盘安装路径下面有AutoUpdate文件夹,进去后运行Autoupdate.exe文件,更新软件后可以登录。但我试了发现,点击该文件还是出现登录窗口,没有办法登录。因此,我这里该方法还是行不通。3)关联QQ账号,登录时用关联的QQ账号登录。该方法在我这里是可行的。一开始尝试着用QQ登录(笔记本开着QQ),但由于QQ和我的百度账号没关联,结果百度自动为该QQ号开了新的账号,并提示设置本地同步的文件夹。这样肯定行不通,因为这样百度云端同步的是新开的百度账号的云盘,与我原来账号云盘中内容不同。后来尝试将我原来的百度账号绑定QQ号,但要么不弹出关联窗口(这应该是百度的问题),要么就报错,提示该QQ号已经绑定到其他百度账号(就是百度为我的QQ开的账号)。没办法,只好先把百度新开的账号给注销掉(还得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刷脸)。然后再在自己的百度账号设置中关联自己的QQ号(还出现问题,在百度账号设置中点击“账号关联”后,点绑定QQ又回到百度账号设置的界面,应该还是百度的问题)。最后,总算将自己的百度账号与QQ关联起来,登录云同步盘时,直接用关联QQ号方式登录,再次设置了同步的磁盘和云端文件夹,最终可以使用了。

        虽然搞定了,但还是有很多疑问。为何同一个账号,都用百度云同步盘客户端,在我的两个台式机上都可以,到了笔记本上就不行了?另外,百度云盘的客户端一直有点问题,比如点击一次不启动,都得点击第二次。疑问不少,还是得等高手回答下了。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