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S5300系列升级固件S5300SI-V100R005C00SPC100.cc

这个固件附带了web,注意,这个插件是升级V200的必经固件,所以必须升级为此固件之后才能往下升级。

升级小插曲:

1、升级的使用使用Windows,不要用Mac或者Linux,因为从Mac/Linux通过FTP拷贝的文件到交换机上会导致编码错误,最后导致文件的CRC校验失败,最后无法升级成功。

2、不建议使用BootROM进行升级,原因是传输很慢,10兆文件估计要30分钟,但这个方法确实最终把砖都可以刷回来的保险方法,所以这个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使用。

3、最有效的方法是使用U盘装载空间,然后插入USB口自动会拷贝和升级,这也是最快的方法。

升级方法看附件的word文档。

 

附件: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1HOeh0kJYwu6ZtvciddnzA  密码:6h90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EasonJim/p/9388406.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