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express导入“百度学术”下载后导入的参考文献乱码问题解决方案!

noteexpress下载的参考文献乱码

 

 

一直用NE管理参考文献,某人忽然发现百度学术导入的参考文献从题目到内容是完全呈现乱码状态!天啦噜!

 

 

 

试了好几次都不行!于是各种尝试,终于发现原来问题解决方案很简单,由于导入时改变了文件编码方式导致的乱码!解决方案如下:

 

 

 

导入题录时,对话框右上角有一个向下的小箭头,选择合适的“文件编码”格式就可以了。选“自动识别”!完美解决

也可以自己选择想要的编码类型,以下有图有真相:

 

 

 

 

 

 

  • 6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在写作完成后,我们可以使用NoteExpress来管理和引用参考文献NoteExpress是一款文献管理软件,它可以帮助我们整理和管理参考文献,并且方便地进行引用和生成参考文献列表。 首先,在写作完成后,我们将需要引用的参考文献加入到NoteExpress中。可以通过导入PDF、直接从数据库中搜索并导入文献等多种方式来添加文献。 其次,我们可以在写作过程中使用NoteExpress进行引用。在需要引用的地方,我们可以通过点击“插入引用”按钮,选择所需的文献并将其插入到文章中合适的位置。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不同的引用格式,NoteExpress提供了多种引用格式供选择,如APA、MLA等。 在写作完成后,我们可以使用NoteExpress生成参考文献列表。在需要生成参考文献列表的地方,我们只需要点击“插入参考文献列表”按钮,NoteExpress会自动根据文中的引用信息生成符合要求的参考文献列表,并插入到文章中。我们无需手动一个个输入或整理参考文献NoteExpress将为我们省去这些麻烦。 总之,使用NoteExpress可以方便地管理和引用参考文献,极大地提高写作效率。我们只需将需要引用的文献添加到NoteExpress中,然后在写作过程中通过点击按钮进行引用,最后可以轻松生成符合格式要求的参考文献列表。这样,我们可以更加专注于写作内容,而不用花费过多精力在参考文献的整理和引用上。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