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ecurity+不完全备考指南报班

报班日期:7月14日

考试日期:8月22日

考试分数:830分

备考策略
因为从事信息安全相关工作,一直想要考个证书,经过多方考虑选择了Security+认证。通过Security+学习了解了很多新的知识点,还是非常有益处的。我的经验是一定要认真的听谷安老师的课程,课后看录播复习,完整看一遍巨厚的官方教材以及看两遍PPT,练习题刷一遍,老师给的题库好好多刷两遍!
谷安的培训都是晚上上课,也不用请假,还有一个班级微信群,沟通交流很方便,课后不懂可以群里提问,对于我这种平时工作比较忙的人来说很适合。

考试心路历程
在谷安培训,不用自己约考,方便省心。填好约考表给老师就可以预约了,约考成功后会收到官方的邮件,而且考试城市也很多。另外,不一定要到点了才考试,你提前去如果有空的机位,你就可以直接进去考试的。考试需要拿身份证和信用卡或者护照,没有的可以提前办理。 本人选择了中文考试,开始担心题库翻译的不好,怕会跟考试的翻译不同,惊喜的发现官方考试题目的翻译水平真就和我们题库的翻译水平一个样。因此做谷安发的题库的时候,不要害怕翻译的问题,这就是最接近考试的翻译。

另外,题库命中率颇高,但就本人考试而言,其中争议题出现频率非常的高,因此想拿奖学金或者求稳的同学,本人建议谷安老师直播的时候积极提问,或者有条件去看看外网对争议题的争论与分析,能学到很多的知识,考试的时候,面对争议题,就能更加直接的做出判断。最后关于三道拖图题,很简单,但只有与题库极为相似的题。

总体来说,我觉得Security+认证考试难度一般,特别是参加了谷安的培训,资料也很齐全,精准。备考的朋友不用过于担心,希望大家都能顺利通过!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