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rity+认证考过经验总结,812分考过(6月16日)

6月16日通过考试,5月6日开始参加安全牛课堂的13期Security+的远程直播培训,算起来前前后后有一个多月的学习,把自己的经历简单分享下。

接触Security+也是偶然的机会,网上查了查信息安全的证书,有一篇《你值得拥有的四大信息安全认证》,包括了CISP、CISSP、CISA、Security+。让我了解了Security+这个安全认证,据说有一定的认可度,于是考虑是否考一个,希望能给自己以后工作涨薪增加点机会。选择培训班的时候,因为平时自己上班比较忙,只能晚上或周末的时候挤时间,于是就从网上查了些资料,貌似目前只有谷安的安全牛课堂有security+培训,就咨询了下,咨询的牛油果老师很nice,还是远程直播都是在晚上19:30分后开始,这样就给了自己能参加培训的机会,于是就决定报名考一下。

  关于培训,一共8个晚上的直播课培训,效果上至少能起到加快效率的的作用,至少可以让你快速了解Security+的知识体系、大纲,还帮解决了约考等事宜,有疑问还提供咨询等,让自己很快有了通过的底气。
  
  另外教材方面(我也没有细查),截至目前,我所已知的复习教材就是谷安提供的一些材料:书(听说是谷安翻译的)、习题集(谷安提供)、PPT(听说是谷安翻译的),还有电子版的在线习题,目前看下来绝对够用。

关于备考,就是听课+看书(听课期间带着看)+刷题+再刷题!!!
首先&

  • 2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