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虚拟机Win7的安装(详细版)

13.安装好后会发现屏幕只有一点,而且也不能复制粘贴,所以我们要安装一个补丁和工具链接:https://pan.baidu.com/s/1vEMvDwidi9s839R7-RjCmQ?8.点击CD/DVD,连接选择使用ISO映像文件,此处要选择的文件就是本文章开头网址里的镜像文件,选择好后点击确定。6.点击下一步完成安装,此时虽然安装完成但是还有一些要做的步骤。18.点击资料管理器-计算机-DVD驱动器,最后完成安装即可。16. 安装好后自动弹出文件,打开这个文件,按如下步骤。3.选择win7 x64。

2024-02-03 23:16:57 3969 4

原创 虚拟机安装

虚拟机是一种在物理计算机上创建并运行多个虚拟计算机的技术。在 Windows 平台上,常用的虚拟机平台包括 VMware Workstations、VMware Player、VirtualBox 和 Hyper-V 等。VMware Workstations(寄居架构)VMware Workstations 是一款收费的虚拟机软件,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可以在 Windows 系统上创建多个虚拟计算机,每个虚拟计算机都可以运行不同的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

2024-02-02 17:30:00 234 1

原创 HTTP和Web应用

HTTP协议是一种Client-Server协议,所以只能由客户端单向发起请求,服务端再响应请求。这里的客户端也叫用户代理(User Agent),在大多数情景下是一个浏览器。

2024-02-02 09:30:00 1430

原创 初识网络安全

起初,研究计算机系统和网络的人被称为“Hacker”,他们对计算机系统有深入的理解,因此往往能够发现其中的问题。Hacker 在中国按照音译叫作“黑客”。在计算机安全领域,黑客是一群破坏规则、不喜欢拘束的人,因此总想着找到系统的漏洞,以获得一些规则之外的权力。对于现代计算机系统来说,用户态的最高权限是root(或Administrator),也是黑客们最渴望获取的系统最高权限。“root”对黑客的吸引,就像兔子对饿狼的吸引。在黑客的世界里,有的黑客精通计算机技术,能自己挖掘漏洞并编写exploit;

2024-02-01 23:06:56 1393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