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小程序开发之API接口安全验证设计思路

接口特点汇总: 1、因为是非开放性的,所以所有的接口都是封闭的,只对公司内部的产品有效; 2、因为是非开放性的,所以OAuth那套协议是行不通的,因为没有中间用户的授权过程; 3、有点接口需要用户登录才能访问; 4、有点接口不需要用户登录就可访问; 针对以上特点,移动端与服务端的通信就需要2把钥匙,即2个token。 第一个token是针对接口的(api_token); 第二个token是针对用户的(user_token); 先说第一个token(api_token) 它的职责是保持接口访问的隐蔽性和

2020-11-07 14:58:28 1069

原创 怎么自己做淘宝优惠券的网站?看完这个你就全懂了

很多人知道做淘宝优惠券是可以赚佣金的,但是自己不会技术想做个淘宝优惠券的网站不知道该如何下手, 只能做其它网站的下级代理,或者自己用淘宝联盟app找几件商品朋友圈发发,心里也很清楚这些都是在给他人做嫁衣。 你是他人的下级代理首先肯定是要被上级抽成的,假设一件商品100元,佣金20%如果是自己直接推广的可以获得20元佣金 如果你通过他人平台获取链接推广,一般只能拿到10元左右。 更重要的是你把...

2020-11-04 18:34:53 6455 5

分享一套PHP淘宝客优惠券程序2.0版本+淘宝客工具软件助手

程序简介 推券客cms采用thinkphp为内核框架开发,安全稳定高效。不需要任何淘宝API接口,每天自动更新八万多款带内部优惠券的商品。 程序说明 1.按照环境要求PHP5.2+mysql5.0以上版本 2.支持电脑+手机版本。 3.自带淘口令生成,助力微信推广 4.手机端支持自动唤醒手淘APP 5.支持伪静态和子域名绑定,一个站点轻松实现电脑+手机+后台管理 3个域名, 6.自动识别手机客户端并显示手机界面 7.商品完全自动更新,不需要手工采集。 8.配合免费的推券助手,自动生成高佣金优惠券链接。 Ps:本程序任何组织或个人都可以免费使用。

2018-07-14

分享推券客1.4淘宝客内部优惠券赚佣金程序和工具

推券客cms采用thinkphp为内核框架开发,安全稳定高效。不需要任何淘宝API接口,每天自动更新三万多款带内部优惠券的商品。 程序说明 1.4版本新增实时优惠券监控、实时高佣金申请、和集成微信公众号的功能(注:这个功能是在推券客官网设置) 1、按照环境要求PHP5.2 mysql5.0以上版本 2、支持电脑 手机版本。 3、自带淘口令生成,助力微信推广 4、手机端支持自动唤醒手淘APP 5、支持伪静态和子域名绑定,一个站点轻松实现电脑 手机 后台管理 3个域名, 6、自动识别手机客户端并显示手机界面 7、商品完全自动更新,不需要手工采集。 8、配合免费的推券客高佣金申请工具,自动生成高佣金优惠券链接

2017-07-06

分享推券客V1.4淘宝客内部优惠券赚佣金的程序和工具

推券客cms1.4采用thinkphp为内核框架开发,安全稳定高效。不需要任何淘宝API接口,每天自动更新三万多款带内部优惠券的商品。 程序说明 1、按照环境要求PHP5.2 mysql5.0以上版本 2、支持电脑 手机版本。 3、自带淘口令生成,助力微信推广 4、手机端支持自动唤醒手淘APP 5、支持伪静态和子域名绑定,一个站点轻松实现电脑 手机 后台管理 3个域名, 6、自动识别手机客户端并显示手机界面 7、商品完全自动更新,不需要手工采集。 8、配合免费的推券客高佣金申请工具,自动生成高佣金优惠券链接 9、新增实时申请高佣金计划、优惠券实时监控、 10. 可以集成微信公众号

2017-07-06

推券客淘宝客内部优惠券程序基于php源码开发

推券客cms采用thinkphp为内核框架开发,安全稳定高效。不需要任何淘宝API接口,每天自动更新三万多款带内部优惠券的商品。 程序说明 1、按照环境要求PHP5.2 mysql5.0以上版本 2、支持电脑 手机版本。 3、自带淘口令生成,助力微信推广 4、手机端支持自动唤醒手淘APP 5、支持伪静态和子域名绑定,一个站点轻松实现电脑 手机 后台管理 3个域名, 6、自动识别手机客户端并显示手机界面 7、商品完全自动更新,不需要手工采集。 8、配合免费的推券客高佣金申请工具,自动生成高佣金优惠券链接

2017-03-30

Jquery+css 网页背景自适应浏览器大小的代码

代码可以让网页的背景图片可以自适应浏览器分辨率的大小缩放, 始终保持可以看到全部的背景。而不是一般的做法,超过的背景隐藏不显示。

2015-02-11

最新2014智联招聘行业类别弹出多选框代码

花一下午时间从智联网站扒下来的行业分类弹出多选代码,保证最新,和现在(2014年) 网站一模一样。 不一样欢迎喷我。

2014-04-04

很不错的jquery表单美化插件

很不错的jquery表单美化插件,兼容各种浏览器。

2013-12-19

jquery漂浮客服代码,支持左右漂浮

jquery漂浮客服代码,支持左右漂浮. 可随滚动条上下移动。目前还没发现不兼容的浏览器。

2012-08-24

ASP多文件上传源代码

ASP多文件上传源代码,支持框架,ajax无刷新。新窗口,等多种模式。

2011-12-10

实用的jquery 折叠菜单 带缓冲效果,3种效果

实用的jquery 折叠菜单 带缓冲效果,3种效果

2011-12-10

php无限分类例子,源码。

一个不错的php无限分类的源码。 带数据库文件。自己导入测试。

2010-07-2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