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erSphere专题之: 配套的浏览器插件:chrome-extensions

     MeterSphere 是一站式开源持续测试平台,涵盖测试跟踪、接口测试、性能测试、团队协作等功能,兼容JMeter 等开源标准,有效助力开发和测试团队充分利用云弹性进行高度可扩展的自动化测试,加速高质量软件的交付。

        chrome-extensions项目为 MeterSphere 配套的浏览器插件,该插件可将用户在浏览器操作时的 HTTP 请求记录下来并生成 JMX 文件(JMeter 脚本文件),用于在 MeterSphere 中进行接口测试或性能测试。

       下载地址:Releases · metersphere/chrome-extensions · GitHub

        当前最新版本:V1.2.4         

安装使用

Chrome 应用商店安装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metersphere/dfikodepgdmofjbffdhpakgkachehgdj

开发者模式安装

  1. 谷歌浏览器输入chrome://extensions/ 进入扩展程序安装界面,打开开发者模式。
  2.  导入扩展程序以下两种方式。
    1. git clone 该项目到本地,选择「加载已解压的扩展程序」选择该项目目录进行安装
    2. 在该项目的 release 页面下载最新版本的 zip 包,本次下载的最新版本V1.2.4,解压 zip 后,选择「加载已解压的扩展程序」选择解压后的目录进行安装。

    使用指导

    插件安装后,点击浏览器插件列表中该插件图标,在弹出页面中可以修改录制脚本的名称,点击开始录制按钮。

    访问需要进行录制的站点,进行正常使用操作,浏览器中的所有网络请求均会被记录下来,如下面已录制121个请求。

    当操作完成后,点击插件界面的停止按钮停止录制。

    录制停止后,点击插件界面的保存按钮进行保存

    插件弹出所有记录到请求的站点列表,勾选需要保留的站点请求点击下载按钮,下载 JMX 脚本至本地。

    如下载按钮点了没反应,可以点编辑。

    打开编辑器页面,点导出JMX

    选择要导出的站点请求,之后点“导出”。

    即可下载JMX文件。

    使用Jmeter即可打开jmx文件进行查看或编辑修改。

    也可以直接使用metersphere中性能测试模块,直接上传该JMX文件进行压测。以上来自:GitHub - metersphere/chrome-extensions: MeterSphere 录制浏览器请求的插件,记录浏览器中的网络请求并导出为 Jmeter 或 Json 格式的文件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