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OJ 2227 The Wedding Juicer 算法合法性的证明(无代码)

(1) 如果由P的周围的点围成的边界出发,使这个边界不断拓展直到最大,计边界的最小值为Ln.。则所求Lk = MAX(L1,L2......Ln),这个点能盛的水量为(Lk - dL)。设最大的边界为D0,其最小值点为(x0,y0,L0),搜索L0向边界内的点(dx,dy,dL),同时将(x0,y0,L0)出队。但由于所求点在Dn的最小值点附近,有Li = min(D,Ln) ,D表示新的边界中除了Ln以外的点。(2)反证法:在(1)中边界不断扩张直到Dn的过程中,假设存在某个边界最小值Li > Ln。

2024-04-16 22:35:51 183

原创 RSA密码体制的加密和解密(C++)

介绍了RSA公钥体制和简单的代码实现

2024-03-25 22:11:02 344

原创 大数的乘法和快速幂算法C语言描述

大数的乘法和快速幂的实现概括和代码完整实现

2023-11-23 21:31:53 385

原创 大整数的加减法(数组实现)

大整数加减法的数组实现

2023-10-16 23:11:14 232

原创 python GUI井字棋

import tkinter as tk'''一个小的窗口,有3*3的9个方块 (棋盘格式布局)鼠标点击在方块里放下一个X或O(奇数偶数)3个一行的一方胜利(给每个方框标记)'''d = {}#九个格子的label占用的字典X = [0,200,400]Y = [0,0,0,200,200,200,400,400,400]#确定每个label的位置用k = []#确定哪个格子已经点击过的列表h = {}#记录每个格子的状态for i in range(9): h[str.

2021-08-24 14:23:13 75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