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rg.apache.jasper.JasperException: java.lang.ClassNotFoundException: org.apache.jsp.index_jsp解决方法

【代码】org.apache.jasper.JasperException: java.lang.ClassNotFoundException: org.apache.jsp.index_jsp解决方法。

2023-10-01 21:35:32 1500

原创 前后端分离,请求跨域处理方式

【代码】前后端分离,请求跨域处理方式。

2023-09-30 17:08:51 51 1

原创 idea创建java web maven项目,配置tomcat进行服务部署

删除webapp目录,在main下面创建java和resources文件夹,和main同级目录创建test文件夹,在test下面创建java文件夹。删除pom的多余内容,只保留以下内容。点击finish,项目创建完成。

2023-09-30 13:38:43 155 1

原创 mybatis-plus数据查询、更新类型转换(String数组和String)

对于实体类,属性标签类型是数组[“java”, “python”],在数据库对应的字段类型是varchar,现在需要存储到数据库, 将String数组转换成字符串,从数据库获取数据, 将字符串转为String数组。

2023-08-13 13:46:00 2068 1

原创 微信小程序登录流程

1、调用接口,换取用户唯一标识OpenID、用户在微信开放平台账号下的唯一标识UnionID和会话密钥session_key2、请求参数属性说明appId小程序的appId,在开发管理-开发设置获取secret小程序 appSecret,在开发管理-开发设置获取js_code登录时获取的 code,可通过wx.login获取grant_type授权类型,默认值authorization_code3、返回值属性说明会话密钥unionid用户在开放平台的唯一标识符openid。

2023-08-12 17:00:47 1218

原创 通过nginx访问图片

alias指定的路径是location的别名,不管location的值怎么写,资源的真实路径都是 alias指定的路径通过:ip + port + 文件路径 + 文件名访问文件例如:http://127.0.0.0:8080/file/image/image.jpg图片实际存储路径:/file/image/image.jpg。

2023-08-05 18:35:43 2844 3

原创 阿里云、宝塔面板部署SSL免费证书

【配置】阿里云、宝塔面板部署免费SSL证书

2023-07-15 23:18:21 1235 1

原创 基于jwt登录验证

基于jwt登录验证

2022-08-21 22:31:10 74 1

jclasslib、binaryviewer、memoryanalyzer

包含三个工具,JClassLib5.3.2版本64位安装包、PXBinaryViewer安装包、MemoryAnalyzer安装包

2020-08-28

myeclipse、eclipse安装jrebel

myeclipse、eclipse安装jrebel,包括jrebel7.0.2离线安装包和替换文件,update-site文件夹是离线安装包,jrebel文件夹里有两个jrebel.jar文件,分别替换安装目录jrebel和legacy文件夹里的jrebel.jar文件。

2019-07-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