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标签中的format-detection属性及含义

format-detection翻译成中文的意思是“格式检测”,顾名思义,它是用来检测html里的一些格式的,那关于meta的format-detection属性主要是有以下几个设置:
meta  name="format-detection"  content="telephone=no"
meta  name="format-detection"  content="email=no"
meta  name="format-detection"  content="adress=no" 
也可以连写:meta  name="format-detection"  content="telephone=no,email=no,adress=no"
下面具体说下每个设置的作用:
一、telephone

你明明写的一串数字没加链接样式,而iPhone会自动把你这个文字加链接样式、并且点击这个数字还会自动拨号!想去掉这个拨号链接该如何操作呢?这时我们的meta又该大显神通了,代码如下:

telephone=no就禁止了把数字转化为拨号链接!
telephone=yes就开启了把数字转化为拨号链接,要开启转化功能,这个meta就不用写了,在默认是情况下就是开启!

二、email

告诉设备不识别邮箱,点击之后不自动发送

email=no禁止作为邮箱地址!
email=yes就开启了把文字默认为邮箱地址,这个meta就不用写了,在默认是情况下就是开启!

三、adress

adress=no禁止跳转至地图!
adress=yes就开启了点击地址直接跳转至地图的功能,在默认是情况下就是开启!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