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3菜鸟教程官网,python菜鸟教程100例

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python3菜鸟教程官网,具有一定借鉴价值,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希望大家阅读完这篇文章后大有收获,下面让小编带着大家一起了解一下。

目前每天有数以百万计的人使用 Python ,用户群呈现出指数级增长,几乎没有下降的趋势。

无论在什么行业,为了获取更多的职业发展可能,Python 都成为了隐形的必备技能python技术开发高级证书

一直以来都有很多想学习Python的朋友们问我,学Python怎么学?爬虫和数据分析怎么学?web开发的学习路线能教教我吗?

作为一名Python开发几年的程序员,今天给大家推荐几个之前学习编程时不错的网站:

非常适合零基础小白!

1、菜鸟教程

地址:https://www.runoob.com/

这个网站适合所有想要入门Python的编程学习者,从基础的语法开始,每篇都配有实例,而且实例选的很好,简单明了通俗易懂,内容讲解非常细,适合零基础小白学习。

2、W3school

https://www.w3school.com.cn/

这个网站的所有资源都是永久免费的,实例比较丰富,内容也很全面,还有一些测试,可以用来检测自己是否真正学会了,这个网站也是很多人的入门选择。

3、Python中文开发者社区

https://www.pythontab.com/

这个网站里包含内容有Python论坛、基础、高级、框架教程,基本和贴吧一样,有问题也可以提问,可以互相交流解答。

4、Pythontutor

https://pythontutor.com/

这个网站对于新手同学理解代码的运行逻辑非常好用,左边是代码,右边则是对应的运行逻辑等信息,对于初学者来说,可以省去很多弯路,也能够加深对代码运行的理解,是对于新手的福利网站。

5、LearnPython

https://www.learnpython.org/

不管是小白还是有经验的程序员,都可以来这个网站学习,它涵盖基本和高级的Python概念,而且所有的简称都做了有序的分组,非常方便。

零基础小白如何学习Python?

学习Python最重要的就是实践,在实践中每解决一个问题,那技能水平就提升一大截。

除了上面的学习网站,学习python肯定不只是靠这个,一味的看知识点都是低效率的,结合视频和实践一起精通python不是难事,接下来分享一下我学习八年总结的学习经验:

  • python学习路线图

首先,对于没有学习方向,知识不体系的人,我把我工作几年整理的学习路线分享给大家,做一个借鉴作用,还不知道怎么学习的人可以直接照着我这个学习路线一个个的去学习,知识不体系的人可以参考下我整理路线的方式,总之希望能够帮到你们!

  • 看视频进行系统学习

先在网上康康达人分享的视频、干货,通俗易懂,形成初始概念;你会发现博主们在进阶成大神之前他们的学习途径有哪些,找到适合自己风格的课程;

不过这样学习技术比较杂乱,所以通过更加系统的视频来学习,效果更好,也更全面。

最后:

如果你也想自学Python,可以关注我。我会把踩过的坑分享给你,让你不要踩坑,提高学习速度,还整理出了一套系统的学习资料,有需要的朋友欢迎【私信】~这套资料涵盖了诸多学习内容:开发工具,基础视频教程,项目实战源码,51本电子书籍,100道练习题等。相信可以帮助大家在最短的时间内,能达到事半功倍效果,用来复习也是非常不错的。

如果你对python感兴趣,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学,没有人和你一起学,欢迎加入我们的Python学习交流群,群里还会不定期免费分享学习源码及资料。

最后,希望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也希望能帮到大家,因为你我都是热爱python的编程语言爱好者。

  • 5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