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oop工具如何形成SAP Hana的大数据平台

 自2008年以来,SAP Hana一直是领先的数据库管理系统之一。它比许多其他数据库管理解决方案能够更有效地处理数据,主要是因为它可以使用一些最先进的Hadoop工具。没有Hadoop,大多数SAP Hana数据库将是相对无用的。访问大多数数据集将是困难的,特别是在它们存储原始数据的时候。

 

  为什么Hadoop是SAP Hana的骨干

 

  迈克尔·考克斯和戴维·埃尔斯沃斯在1997年发表的“数据可视化应用控制需求调查”一文中提出了大数据这一术语。然而,大数据的应用直到最近才变得真正可行。

 

  这个问题与存储容量无关。云计算的进步地指数级增加了人们存储数据的能力。然而,在存储数据后,访问数据是另一个问题。大多数数据提取工具可以从存储数TB数据的数据阵列中获取。据数据科学中心称,它将一些应用的数据可访问性提高了109%。

 

  许多数据已经以非结构化格式存储,这可能难以提取,开发Hadoop来使流程更容易。

 

  一些SAP Hana解决方案允许用户存储高达4.6TB的数据。然而,数据通常以不同的文件类型存储,这些文件类型很难以一致的格式提取和组织。Hadoop使得这个过程更加简单容易。

 

  SAP Hana如何与Hadoop集成

 

  将SAP Hana与Hadoop集成可以使访问远程数据集群变得更加容易。但是,设置是一个耗时的过程。第一步是设置和安装集群。框架可以通过几种方式构建:

 

  ·内部部署群集本地集群模型是处理需要少于50个节点的特定位置的项目的理想选择。

 

  ·基于云计算的群集。如果用户需要在大型地理位置进行协调,或者需要超过50个节点࿰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