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二、数据类型和变量

目标:了解java中的数据类型、变量、变量命名规则、运算符 等。

2023-05-08 20:30:18 103

原创 冒泡排序的原理

第一轮是将八个元素中的最大值44交换移动到最右位置。第二轮是将八个元素中的次大值37交换移动到最右位置。假设我们有八个数字 29,10,14,37,20,25,44,15 要进行排序。排序共进行八轮,每一轮都会做两两比较,并将较大的元素右移,就像冒泡一下。冒泡排序的原理很简单,我们想象一下一个一个的气泡上浮的过程。一轮结束之后,八个元素中最大的那个元素44将会移动到最右边。然后再重复其他的几轮。最终得到一个完全排序的数组。

2023-05-08 19:50:54 111

原创 随机数代码

生成的随机数是一个在 [0, 1) 之间的浮点数,因此需要进行类型转换和数值计算来得到整数。可以指定生成在 [0, n) 之间的整数。在 Java 中,可以使用。

2023-05-08 19:48:57 1289 1

原创 CSDN登录入口

https://www.csdn.net/

2023-04-29 02:15:00 27478 1

原创 一、初识Java

Java语言的语法规则和C++类似,从某种意义上来讲,Java原因是由C语言和C++语言转变而来的,使用C语言进行程序设计开发的人员可以很容易熟练掌握Java语言的语法规则;Java提供了丰富的类库和API文档以及第三方开发包,还有大量的基于Java的开源项目,JDK(Java开发者工具箱)已经开放源代码,读者可以通过项目的源代码来提高自己。Java的分不行包括操作分布和数据分布,其中操作分布是指在多个不同的主机上布置相关操作,而数据的分布是将数据分别存放在多个不同的主机上,这些主机是网络中的不同成员。

2023-04-24 21:52:35 53

原创 note-taking.01

一个简单的渐变色个格式,希望可以帮到ni。

2023-04-04 21:53:03 102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