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解析异常如何解决?快解析轻松实现动态域名解析

域名解析就是域名解析成一个ip地址我们大多数人都喜欢记忆域名,但是机器只认识IP地址,只要这个IP地址对应相关域名,这就叫域名解析。工作中常会遇到域名解析故障,比如访问站点对应的IP地址没有问题,然而访问他的域名就会出现错误使用的过程中遇到这种域名解析异常的情况该如何解决呢?       

域名解析异常如何解决?

如果域名解析无法反馈回正确的IP地址,就说明域名解析出现了异常情况。域名解析异常通常有三种解决办法:

1.更换本地DNS
上网过程中经常遇到弹出广告窗口情况,这是国内电信运营商通过使用DNS劫持的方法,干扰用户正常上网,使得用户无法访问一部分人会选择快解析域名解析,不仅可以解决中国的电信运营商的流氓行为,还可以解决域名无法访问的情况。具体操作方法

点击开始->设置->网络连接->本地连接->属性->TCP/IP协议->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器地址,在框中输入“8.8.8.8”和“8.8.4.4”断开,重新连接网络即可,没有电信、联通等DNS劫持问题。

2.修改HOSTS文件
每个windows系统都有个HOSTS文件,它的作用是加快域名解析方便局域网用户屏蔽网站顺利连接系统等功能。如果我们希望把某个域名与某个IP绑定,就可以通过修改HOSTS文件的办法:“开始->搜索”,然后查找名叫hosts的文件或路径为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都可。用记事本打开,在下面加入要解析的IP和域名即可。

3.清除DNS缓存信息

“开始->运行->输入CMD”,在ipconfig /?中有一个名为/flushdns的参数,这个就是清除DNS缓存信息的命令,执行ipconfig /flushdns命令,当出现“successfully flushed the dns resolver cache”的提示时就说明当前计算机的缓存信息已经被成功清除。接下来所有的DNS缓存都会重新加载。
想要避免出现域名解析异常的情况,选择好用的域名解析软件是关键,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国内知名内网穿透服务商——快解析

快解析如何实现动态域名解析?
1.快解析官网下载V7.0.0版本最新客户端,安装后登录。
2.确保内网网络正常访问
3.添加映射,映射名称随意应用程序端口就是希望被映射的端口公网端口类型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内网ip地址就是被公网访问的那台电脑IP地址点击确定,就启动端口映射了。
此时端口映射窗口会添加一条映射记录,外网访问地址生成:外网只需要使用这个域名+端口,就可以访问内网的主机,内网端口映射及动态域名解析就此完成。

 

快解析域名解析软件优势:

功能强大。快解析同时支持公网IP与内网IP,自带端口映射,支持80等任意端口。

技术成熟。快解析有业内17年的技术积累,使用自主开发协议,服务器端一键安装部署,使用简单,高效便捷。

安全可靠。内置系统安全策略,使用银行级别数据加密技术等保障用户信息数据的安全。

全天候保姆式服务。任何技术疑问和难题不需要专人解决,24小时1v1专属不间断技术服务支持,用户遇到任何技术问题都可以随时得到帮助,行业内独有。

使用价值。C/S程序的Web化访问,B/S程序的安全和加速,快速构建企业私有云、远程/移动办公,随时随地的业务系统访问,不用改变现有的网络结构。 

快解析是国内知名内网穿透服务商,工作原理是通过安装在用户电脑中的客户端管理用户名下的所有域名,然后获取外网IP地址,客户端将IP与域名发送到远端服务器进行dns服务器配置,然后实现dns服务生效。快解析让用户不再受到线路类型主机存放地点的约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系统平台、数据库平台和站点运营模式,由此用户将获得极大限度的自主性。

快解析内网穿透已广泛应用于OA、ERP、CRM、NAS私有云、视频监控、FTP、SVN、MAC服务器、Windows远程桌面、游戏联机、网站、博客、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开发调试、遥感测绘、工业4.0等各种应用场景,助力用户实现内外网信息互联互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