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公网IP,快解析内网穿透助力企业异地访问OA

OA系统的使用,不断推动办公自动化,借助先进计算机和网络信息技术,实现企业高效、安全、规范地处理企业内的事业性业务,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同时,为企业管理提供了高效、便利的服务,为科学决策提供了参考依据,故OA系统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

OA

在系统实施过程中多数企业,想要自主掌握企业数据,会选择在企业内部去部署系统。那么,突破网络限制,解决企业内部资源外网访问,进行跨地域、跨时空的协同,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需求,在没有公网IP的情况下,企业如何快速实现内网ERP的外网访问?

无需公网IP

安全稳定实现OA异地访问,

快解析内网穿透是金万维旗下远程访问方案品牌,拥有二十年的远程连接技术积累,是国内比较早做域名解析与内网穿透的服务商。快解析内网穿透实现在任何地域、任何时间、任何网络环境,快速访问内网的各种应用。

服务器端简单、快速部署

实现内网OA外网访问

首先,在部署OA的服务器上安装并登录快解析客户端, 快解析版本无忧版、钻石版、旗舰版、星耀版账号均可实现内网穿透。

2、点击“添加映射”弹出的对话框按照提示填写相关内容,映射名称:可自定义;公网类型:指外网访问所用的端口;内网IP地址:指应用程序所在的内网服务器地址;应用程序端口:指应用软件本身端口,填写完成点击确定即可生成了外网访问地址和端口。

3步,将快解析生成的域名和端口给到分公司或出差在外的员工,即可实现随时随地远程访问并操作OA进行远程办公。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