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卡尔曼滤波器】

本文参考了Matlab对卡尔曼滤波器的官方教程及帮助文档(Kalman Filter)。另外提供友情链接如下:步骤1:获取系统状态方程和观测方程步骤2:初始化系统状态(手动给定)、初始协方差矩阵步骤3:根据预测步骤4:计算卡尔曼增益步骤5:校正:根据观测值和卡尔曼增益对预测值进行校正,得到估计值步骤:6:计算协方差矩阵步骤7:更新协方差矩阵步骤8:重复3、4、5、6、7以上就是今天要讲的内容,本文仅仅简单介绍了卡尔曼的原理及使用,并扩展了可以用于非线性系统的无迹卡尔曼观测器。u。

2023-03-25 10:48:08 1853

黑马程序员C++学习资料

主要包括黑马程序员从零开始学习C++的第一阶段资料,适用于C++学习新手入门,包括讲义代码以及相关资源文件。

2023-12-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