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数码相机误删的文件怎么恢复,相机照片删除了怎么恢复

  下了好久雨的上海终于是晴天了,温暖的阳光驱散了长久以来的阴霾和湿气。我也走出了因下雨而郁闷的心情,公园里的腊梅已开多时,春花也含苞待放,我一定要去公园里好好拍一通,学摄影这么久了,还没拍过花卉呢。我兴冲冲的跑到公园里拍了个过瘾。但是回家导入照片时,不小心删除了一批,这可怎么办啊!

  摄影控最大的损失就是辛辛苦苦拍好的照片被自己不小心删错了,好不容易拍好的照片就那么没了太伤心了。但是我不想放弃,就去百度了!果然度娘和网友们是强大的,经过推荐,我下了一款叫回天照片恢复软件。这是一款擅长照片恢复的软件。因为操作简单明了,软件使用起来是相当顺手。这总算是虚惊一场啊!

  和大家简单说一下具体的数码相机数据恢复步骤吧。第一步当然是下载回天照片恢复软件啦,这个度娘会告诉你。然后根据安装提示,下载安装软件到电脑中,这里特别强调一下软件有免费版的。接着运行数据恢复软件,软件界面右上角有软件教程和帮助文档,搞不懂时可以看一下。点击手机相机卡恢复,选择相机内存卡作为扫描磁盘,软件开始扫描等待扫描结果……扫描结果出来后,选定丢失的文件,软件右侧可以查看到文件的内容。选择需要恢复文件的存放目录, 这里需要选择文件恢复到哪个磁盘中,建议不要存放在原地址,这样能保证成功率。最后点击下一步确认恢复,就可完成全部恢复过程。

  操作步骤不难吧!但是要和大家说两个注意事项,首先是一定要保证文件丢失误删除后不要在写入新的数据。再一个,当我们需要恢复选定文件到某个磁盘时,一定不要选择原扫描磁盘,这里就是数码相机的内存卡啦。

  温馨提示:针对部分重要数据或者数据丢失情况非常复杂的情况,用户可以尝试联系 天盾数据恢复中心的数据恢复工程师咨询最有效的数据恢复方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