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msvcp120.dll丢失问题,msvcp120.dll丢失的解决方法介绍

Microsoft Visual C++ Redistributable Packages(简称MSVCRP)是一组由微软提供的软件开发库,其中包含一系列用于运行使用Visual Studio开发的应用程序所需的运行时组件。MSVCRP包含了多个DLL文件,其中MSVCP120.dll就是其中之一。这个DLL文件主要用于支持使用Visual Studio 2013编译的程序。如果你在运行某个程序时遇到了“msvcp120.dll丢失”的错误,那么这通常意味着你的系统缺少这个DLL文件。虽然这个错误通常不会导致程序无法运行,但是解决它通常是很有必要的操作,因为缺失的DLL文件可能会导致某些程序功能无法正常使用。

 

MSVCP120.DLL丢失的解决方法

方法一:使用DLL修复工具(百分百修复成功)

如果丢失的msvcp120.dll是由于文件丢失或损坏导致的,可以使用系统dll修复工具程序修复。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只需要打开电脑浏览器,然后在顶部网址栏目输入:dll修复程序.site【按下键盘的Enter回车键打开】下载一个dll修复程序。

 

下载完成后对压缩包文件进行解压操作。解压打开后在文件中,选择“修复”选项,以便系统自动修复存在的问题会自动修复或重新下载缺失的dll文件。等待提示修复完成,再打开有问题的软件即可恢复正常运行

使用dll修复工具来检查你的系统中是否真的缺少MSVCP120.dll文件,以及这个文件的状态是否正常。如果这个文件丢失或损坏,它会自动修复,或许电脑中还缺失其他文件也会自动修复。

 

方法二:从安装介质中提取MSVCP120.dll

如果你之前安装了Visual Studio,并且保留了安装介质或安装文件,那么你可以从中找到MSVCP120.dll文件并把它复制到指定的目录中。通常,MSVCP120.dll文件位于“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2.0\VC\redist\”目录下。

方法三:从互联网上下载MSVCP120.dll

从互联网上下载MSVCP120.dll你也可以从微软官网上下载MSVCP120.dll文件,下载与你的操作系统和系统架构相匹配的MSVCP120.dll文件。然后,将这个文件复制到指定的目录中。

 

方法一:重新安装Visual Studio

如果你在使用Visual Studio开发程序时遇到了这个问题,那么你可以尝试重新安装Visual Studio。在重新安装过程中,安装程序会自动检测并安装所有必要的运行时组件,包括MSVCP120.dll。

方法五:更新Windows系统

有时候,系统更新可以修复一些与DLL相关的问题。因此,你可以尝试更新你的Windows系统到最新版本,看看这个问题是否可以得到解决。

 

方法六:检查病毒和恶意软件

有些病毒和恶意软件可能会删除或损坏重要的系统文件,包括DLL文件。因此,你应该定期扫描你的系统,确保没有病毒或恶意软件的影响。

方法七:联系技术支持

如果你尝试了以上所有的方法,但是问题依然存在,那么你应该联系软件的开发商或者操作系统的技术支持团队,向他们寻求帮助。他们可能会提供更专业的解决方案。

 

​MSVCP120.dll文件是在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3发布的那一年开始包含在这个包中的。所以,如果你使用的是Visual Studio 2013或更高版本创建的程序,那么你应该已经拥有了这个DLL文件。如果你的程序需要使用这个DLL文件,但是在运行时提示找不到它,那么可能是你的系统出现了一些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