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撑双十一的,不仅仅是AliSQL,也不仅仅是Oceanbase

  全棉时代,作为稳健医疗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传承了稳健医疗集团在医用棉制品行业20年的专业技术和生产经验,以其独创的 “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工艺”为核心技术载体,
成功实现了医用产品向民用产品的拓展,作为全国唯一一家拥有医疗背景的全棉高端生活用品品牌,PurCotton®全棉时代以“医学贴近生活,全棉呵护健康”为品牌核心理念,
致力为全球高品质生活追求者,提供更安全、更舒适、更环保的健康棉品。

  在今年双十一中,全棉时代勇夺行业商家TOP5

  

  面对全民买买买,没有底层强劲的数据库,是无法在双十一的大风大浪中立足的。阿里有AliSQL,甚至还开发了自己的oceanbase,而全棉时代选择了采用平民软件的OneSQL以及OneProxy套件,帮助其完成单日成交额达两亿以上。

  相对于社区版MySQL,OneSQL通过独有的多队列线程池,始终使数据库处在最佳性能模式下,无须担心连接数的增加,对数据库性能的影响。

 

  关于OneSQL在高并发下性能好的原因,可以参考之前的文章(http://www.cnblogs.com/youge-OneSQL/p/5960585.html)。

 

  OneSQL再威武,他始终是单打独斗。OneProxy作为业界最有名的SQL级路由器,将OneSQL多个主备集群联合起来,即使面对海量的数据查询,也是可以轻松应对。除了提升数据库的性能,OneProxy也在易用性方面提供了较多支持。比如丰富的数据库运行数据等

  所以,如果你需要解决数据库的高并发问题,或者你想确认你的数据库是不是有高并发问题,可以立即下载OneSQL和OneProxy。经过双十一的洗礼,值得大家信赖。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youge-OneSQL/p/618718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