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类运行单元测试失效

Test测试类无法执行完全问题

再通过java Test类跑批单元测试的时候,发现效果与程序执行的效果不一样,经过debug发现断点无法执行完成。
后来发现问题原因是,test执行单元测试时候如存在线程的情况下,主线程结束后,整个方法就会关闭,方法内部线程有时候不会执行完就结束了,若是方便的话可以直接在主测试方法后面加上,阻断等待语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防止测试类主线程提前结束导致线程失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这个是2019.6.14上期CTP接口升级穿透式监管后,再申请CTP权限需要测试,这个是自动开仓,撤单和平仓程序,配置setting.ini后运行,一键通过测试 在setting.ini设置账户信息,运行后自动交易螺纹钢,开1手平1手后完成穿透式监管测试 再申请宏源期货正式账户授权码 配置文件请修改合约为上海品种比如rb1911,随着时间推移,rb1911会失效,导致无法订阅和下单,请在setting.ini中将InsturmentID字段改为当前时间的主力合约,再运行下单测试。 关于SIMNOW老账户穿透式监管接入授权码和APPID 下周SIMNOW升级到看穿式后,老账户统一APPID为simnow_client_test,认证码为0000000000000000(16个0) CTP SIMNOW模拟账户成交规则更新 1、期货交易按照交易所公布的买一卖一价对价成交; 2、卖出时:如果委托价小于等于最新价,则成交,成交价为委托价、买一价、最新价三价取中,如果委托价大于买一价,不能成交,等待更优的行情才能成交。 3、买入时:如果委托价大于等于卖一价,则成交,成交价为委托价、卖一价、最新价三价取中,如果委托价小于卖一价,不能成交,等待更优的行情才能成交; SIMNOW 的CTP接口穿透式监管升级后对外接入地址变更 由于目前SIMNOW前置流量压力激增。在系统设置上进行调整后,决定再进行接入地址修改: 第1组:Trade Front:218.202.237.33 :10102,Market Front:218.202.237.33 :10112;【移动】(看穿式前置,使用监控中心生产秘钥) 第2组:Trade Front:180.168.146.187:10101,Market Front:180.168.146.187:10111;【电信】(看穿式前置,使用监控中心生产秘钥) 第3组:Trade Front:180.168.146.187:10100,Market Front:180.168.146.187:10110;【电信】(非看穿式前置) 规律是端口第三位0变成1。 该修改将于 (20190704)夜盘生效,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