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anqiao 3898

【代码】lanqiao 3898。

2024-01-30 10:46:30 104

原创 二维差分--矩阵修改

【代码】二维差分--矩阵修改。

2024-01-29 21:29:51 149

原创 差分--区间修改

【代码】差分--区间维护。

2024-01-29 18:58:46 92

原创 lanqiao 3260 - 最大数组和

这种多次访问数组区间的题目考虑用前缀和解题。

2024-01-28 22:55:24 74

原创 kernelbase.dll

有一些日期(不超过100组),日期格式为“MM/DD/YYYY”。编程将其按日期大小排列。vs和dev都异常,放oj里还通过了...... 不知道为啥。kernelbase.dll异常。

2024-01-07 14:55:48 347

原创 字符串替换

【代码】字符串替换。

2024-01-03 11:57:27 359 1

原创 【C系列综合1】游戏达人I

ACM队的ydw是个游戏的狂热爱好者,他喜好玩各种各样的单机游戏,以可以得到各种不同的结局通关为乐,但是由于时间有限(他还要出题TAT),于是他只能选择自己喜欢的几个结局来通关,由于ydw是游戏达人,因此他可以自己搞定所有的剧情而不去查攻略,但是由于自力更生,完成每个结局的时间是不同的,而他对每一个结局的喜好度也是不同的,即通关每个结局他获得的愉悦度是不同的。第1行为N(0

2024-01-02 21:51:21 441

原创 枚举——小蓝的漆房

【代码】枚举——小蓝的漆房。

2023-12-23 18:37:27 603 1

原创 map<int , vector<int> >

mp[1].size()返回键1所对应的vector的大小,mp[1].push_back(j);将1对应的vectorpush_back了。mp.size()返回map容器吗mp里有几个键值对,输入任意两数,返回2。如果输入1 1,结果返回8,输入1 0结果返回4。

2023-12-23 12:05:17 428 1

原创 小明与完美序列

#include <bits/stdc++.h>using namespace std;map<int , vector<int>> mp;set<int> nums;int main(){ ios::sync_with_stdio(0),cin.tie(0),cout.tie(0); int n;cin >> n; for(int i=0; i<n; i++){ int a;cin >&gt

2023-12-23 11:41:56 502 1

原创 阶乘统计2

深渊橙v3模型 提示词:blue sky,moon,mountain,sunlight,glasses,forest,1girl,deep web underground,looking away。通常最后会有很多0,如5!=120 最后有一个0,现在统计n。去除末尾的0后,最后k位是多少!为5040,去除末尾的0为504,最后两位为04 100%满足1< =n< =20 1< =k< =9。不止k位,则输出最后k位,如果不足k位,则将剩下的全部输出。第一行包括两个数n,k。

2023-12-20 23:17:04 319 1

原创 【C系列7.10】结构-10 女神历险记3

直到在一条密道中行走的时候,somebody碰到了某个机关,瞬间密道开始坍塌,大家必须马上离开密道。不幸的是之前还得知了这种门一旦第一个人通过就会开始闭合,并且每个门闭合时间可能不同。幸运的是你已经得到了这些门闭合的具体时间和队伍中跑得最快和最慢的人的速度。还由于某些原因,只有你能算出最好的逃生之门,一切的重担都落在了你的身上。其后有n行,每行有两个整数,第一个是门离你们队伍的距离,第二个是门闭合所需要的时间。如果有多个门可以逃生,输出到距离最小的能逃生的门的最慢的人所需要的时间(保留两位小数);

2023-12-09 14:39:40 412

原创 【C系列7.12】排名

C++自带sort函数不稳定,无法保证先输入的在前,故用冒泡排序,在遇到相同的元素时不交换顺序,以保证先输入的在前。输入一个n(n<=1000),表示人数,接下来的一行n个正整数,代表每一人的分数(小于等于1000)。acm班的成绩出来的,要求你按照分数的高低进行降序排序,之后按照输入顺序输出每个人的排名。输出每一个人的排名。分数相同的按照输入先后排序。

2023-12-06 10:17:05 449 1

原创 【C系列7.6】结构-6 无题

前3行位这三门课中成绩最好的学生姓名和这三门课的成绩,其后n行按平均成绩从高到低输出学生信息,接下来几行为平均分高于80分的学生信息和其平均成绩。其中学生信息就是每行输入的信息。给你n个学生的3门考试的成绩,要求输出这三门课每门课中成绩最好的学生姓名和他在这三门课的成绩,然后按平均成绩从高到低输出所有学生信息,接着输出平均分高于80分的学生信息和其平均成绩。第一行为一个正整数n(n>=3),其后跟n行,每一行为一个学生的信息,包含学生姓名(最多9个字符),和学生三门课的成绩。

2023-11-28 18:50:59 461 1

原创 【C系列7.4】结构-4 善于总结

第一行为一个正整数n(0

2023-11-28 15:03:34 443 1

原创 【C系列7.9】结构-9:女神历险记2

经过之前的经历,loy已经成功的破译出了所有的密码。她组建了一直探墓小分队,向着她算出来的最终的目标——xx墓出发。过了几个月,他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财富就在眼前,然而却被入门的机关给卡住了。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loy发现了破解机关的方法,她收集到了一些数据,每个数据包含一个数和两个数字标签,将以第一个数字标签从小到大排的第十个数和从第二个数字标签从大到小排的第十个数输入到机关中,机关就能破解。其后有n行,每一行有三个正整数:题目中的“数”和两个数字标签。输出符合条件的两个数,以空格分开。

2023-11-25 00:47:25 475

原创 【C系列7.8】结构-8:女神历险记1

被她研究了不知道有多久,还真被找出了某些关联:每个参数经过一种奇特的运算都能得到一种优先级,当删除了部分优先级低的参数,巨大的秘密就会展现在我们的面前。当然,她忙着激动了,就把算出来的数据扔给你,让你来帮她揭开这个巨大的秘密。第一行为一个正整数n(10

2023-11-24 00:52:21 743 1

原创 【C系列7.3】结构-3 补充信息

第一行给出两个正整数n,t(0

2023-11-23 01:21:24 596

原创 【C系列6.17】字符串之吉祥物重写检讨书

每组测试数据第一行输入n(0 < n < 10)和m(0 < m < 10),代表他找了n份情书。接下来n行,每行一句他摘抄的情书里面的话。①A 1 2 表示把第二行情书接到第一行语句的后面。②C 1 2 表示把第二行的内容复制给第一行。刚刚说到cjc开挂去网上找检讨书,但很不巧的是被他女票发现了,要求检讨书升级为600字,并且不可以去网上抄。cjc于是想出了另一种办法,他搜集了很多份检讨书,然后进行拼凑。请你帮助他完成这个任务,不然回家要跪CPU了!第一行输入一个T,代表有T组数据。

2023-11-18 18:16:43 206 1

原创 scanf()的读入

WXA是一个盗墓小贼,然而经验不足,被困在了CJC的古墓中。于是他决定把他走过的石室都做上标记(字符零‘0’),因为有的石室有各种各样不同品种的粽子(小写字母表示,每个石室一只粽子)所以在有粽子的石室中,WXA仓皇逃窜无法做标记。

2023-11-18 16:02:12 86 1

原创 STL Practice —— 【map (1)】

接下来一行是一个正整数Q (0

2023-11-17 19:16:21 54 1

原创 STL Practice —— 【vector (1)】

接下来有Q行,若为增添操作,格式为“U i j”,表示在下标(以0开始)为i的元素前插入一个j,若为删除操作,则格式为“D i”,表示删除下标(以0开始)为i的元素,若为打印操作,直接为一个字母“P”,表示将当前序列输出到屏幕上。每次操作完成后都将新序列输出,数列间的每一个元素用空格隔开,最后一个元素后面不能有空格。第二行是N个正整数,代表这个序列中的N个元素。对于每组测试数据,第一行是一个正整数N (0

2023-11-16 00:32:25 47

原创 C语言结构入门

【代码】C语言结构入门。

2023-11-13 16:24:52 32

原创 【C系列6.19】字符串训练之吉祥物读号码

每组测试数据有一串号码,号码(长度0< len < 20)有两种形式①手机号码,eg:13500000000②区号 家庭电话号码(区号和号码之间用一个空格隔开),eg:0577 62222222。吉祥物cjc最近在背单词,但是他的英语是在太差了。连用英语读电话号码都不会,于是他希望你能帮帮他。比如说 :0->zero;先输入一个T,有T组测试数据。

2023-11-11 15:22:15 187 1

原创 【C系列5.3】指针专题之生猴子

Alex的两个好朋友要生猴子啦!Alex的这两个好朋友打算给他们的孩子取个酷毙了的英文名字,以父亲的英文名字和母亲的英文名字组合为名。譬如这两个好朋友叫Bob和Alice,那么就给孩子取名为Baolbi(Bob与ali交替组成)。先给出这对情侣的名字,请输出他们孩子的名字。每组输入两个只包含大小写字母的字符串,每个字符串的长度不超过25。

2023-11-10 21:09:57 98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