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s2017上编译cad2008版arx程序.Daffodil for Visual Studio

It provides native multi-targeting platform toolsets for Visual Studio 2010 C++

2.6.2 (latest)
Mar 26, 2015
daffodil.enu.msi

以下文件中Daffodil.enu.msi 文件,网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RelU0jPZ7waWUHevl0gXw 
提取码:33xf

让VS2010支持使用Vc6, 7.1, 9进行编译
先安装Daffodil.enu.msi 
http://daffodil.codeplex.com/ 自己找地址

VCPlatformTools.reg 适合机器没有安装Vc6,Vc7.1,Vc9的用户.
若电脑已经装了对应版本的VS,则不必理会.本压缩包也无用.

若将该压缩包解压到D盘的VCPlatformTools目录下,则直接双击VCPlatformTools.reg进行导入既可使用.
导入前最好关闭VS2010

若想自定义存放目录则打开VCPlatformTools.reg将里面的"D:\\VCPlatformTools" 修改为你自定义的路径

关键要点就是能找到对应版本的include lib bin
各版本的cl.exe会需要合适的mspdbXX.dll(XX为版本)等文件,所以还要拷贝对应的必须组件.
vc7.0和vc8参考上述方法自己集成就可以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这个错误信息表明程序在运行过程中遇到了异常,并且被强制结束。可能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1. **Bug或错误的代码**:程序中可能存在错误的代码或逻辑问题,导致程序崩溃。你可以检查程序的代码,确保它没有错误,并且没有引起程序崩溃的问题。 2. **内存不足或内存泄漏**:如果程序需要大量内存或者存在内存泄漏,可能会导致内存不足而崩溃。你可以检查程序的内存使用情况,确保没有过多的内存消耗或者内存泄漏。 3. **依赖项问题**:程序可能依赖其他的库、文件或者资源,如果这些依赖项有问题或者缺失,可能导致程序崩溃。你可以检查程序所需的依赖项是否完整并正确配置。 4. **操作系统或环境问题**:有时,操作系统或环境的问题可能导致程序异常结束。你可以检查操作系统本、环境配置是否符合程序要求,并尝试在其他环境中运行程序。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你可以尝试以下几个步骤: 1. 检查程序代码,确保没有错误和逻辑问题。 2. 检查程序的内存使用情况,确保没有内存不足或内存泄漏。 3. 检查程序的依赖项,确保依赖项完整并正确配置。 4. 确保操作系统和环境符合程序要求,并尝试在其他环境中运行程序。 5. 如果问题仍然存在,可以尝试调试程序,查看具体的错误信息和堆栈跟踪,以便更好地定位问题。 希望这些建议能帮助你解决问题!如果还有其他疑问,请随时提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