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单身高达四成 吃早饭有助于涨薪水!

大讲台老师从最近发布的《互联网从业者生活品质报告》中了解到,互联网从业者平均年薪 19 万元,程序员仅有10%的年收入高于 50 万,且近四成程序员处于单身状态。


从程序员年薪超过50万的只有10%,年薪不过20万竟然达到50%就可看出,程序员的薪水还是呈两极分化。一方面应该是工作经验的因素,毕竟刚工作的程序员的竞争力肯定没有丰富经验的程序员高;另一方面,估计就是编程语言的差别了。哪些编程语言流行、需求大,薪水自然就高。5年前还是Java的天下,最近都去学大数据去了。随着这两年国家大力支持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大数据的人才需求的确非常高,这也导致很多老程序员也转学大数据,毕竟有不错的基础,学起来还是有很大优势的!


四成程序员处于单身状态,刚看到这个结果的时候,大讲台老师就很费解。平时接触的程序员还是挺多的,印象中的程序员还是很受丈母娘喜欢的,按理来说,还是很抢手的,为什么单身比例竟然高于平均值?仔细看过数据后才明白,并不是因为竞争力不如其他行业,原来另有隐情。

大讲台老师认为,有两个主要因素。一个是工作环境,接触女人的机会不多,脱单的自然就少。但这个原因一直存在,就不多说了;另一个原因是程序员择偶的标准太高了,看看程序员都喜欢女人哪些方面?

“颜值、身材、有房等等”,这就是“白富美”呀!程序员常有,而白富美不常有,所以单身多就很自然了!


找不到的女朋友的单身狗们一起来诅咒他们吧!谁叫程序员择偶标准太高的!

那些薪水不高的、一直单身的朋友,你想改变现状么?来大讲台学习大数据吧,现在正好有试学活动,听得满意,您再掏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