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考场安排-永中office

终于做了个小成品出来。是有关于学生考场分配的。电子表格发在“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aybzliuzy/12900839”。0积分下载,利用永中office打开。因为我用的是深度里面的永中office2019体验版,所以没有做成有按钮的。void fillkczh(int frc,int bgkc,int edkc,int rs){ Worksheet st2=Application.getWorkbooks().getActiveWorkb

2020-09-30 09:51:26 92

原创 随机数-永中office宏

今天用永中office的宏,实现了生成一个随机数的功能。还是得感谢有关的分享者“https://www.cnblogs.com/blogxjc/p/9687297.html”,没有这些分享者,可能需要自己摸索的时间更长,更耗费精力。在宏里面用Math.random()挺好,就是产生一个0~1之间的数字。最后也贴个乱码段。//估计最后一个能记得清数字的乱码段了void Second(){ //workbook是当前打开的工作簿,sheet是当前打开的工作表 Workbook wor

2020-09-29 10:13:21 1114

原创 逐渐熟悉宏

基本从头来,希望在永中office的宏道路上越走越好。感谢“https://blog.csdn.net/qq_41214527/article/details/81145645”的“JAVA-null或空值的判断处理”。要不然困扰自己的问题一直不会得到解决。再上个小代码。记录自己的日常。void First(){//这个小程序,或者乱码,主要为了算平均值//获得工作簿,就是打开着的 Workbook workbook=Application.getWorkbooks().getA

2020-09-28 11:17:31 135

原创 立下学习的Flag

开始学习永中office的宏看别人的代码,自己一步一步的学习。void TRY(){ //选择打开的电子表格的工作表 Worksheet sheet=Application.getWorkbooks().getActiveWorkbook().getWorksheets().getActiveWorksheet(); //选择“B4:E16”区域 Range range=sheet.getRange("B4:E16"); //在区域内填充0~1的两.

2020-09-25 18:05:58 262

原创 censuspopdata,数据挑选

今天看了一篇Python编写电子表格的视频,以自己薄弱的编程知识,想着用VBA实现相同的功能,结果,悲剧了。DoEvents还是今天刚查得的,虽时间更长,但是不出现“未响应”的字样了,为什么不刷屏,是为了节省时间。对于数据少的情况还好,对于7W多行的数据,呵呵了。censuspopdata是数据源。Sub try()Application.ScreenUpdating = FalseDim ii, ij As LongFor ik = 0 To 2 Cells(1, "F").

2020-09-22 18:07:28 245

7个数字猜1个数字,回答错误有提示。3次猜出来。困难版。

7个数字猜1个数字,回答错误有提示。3次猜出来。困难版。

2021-06-02

7个数字猜1个数字,回答错误有提示。3次猜出来。

7个数字猜1个数字,回答错误有提示。3次猜出来。

2021-06-02

考场安排-利用永中office制作

电子表格共有两个工作表,其中,第一个工作表是写要求的。第二个工作表是存放考生的班级姓名排名考号的。随机数考场座号是生成的。按考生的排名,按照所输入的一定规则安排考场。不过这个是永中office的宏编写的,需要手动运行宏。

2020-09-30

word 2003文档处理从入门到精通

word 2003文档处理从入门到精通,第一次上传,试试看,看有没有人喜欢。

2018-04-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