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大考研不是骗子,五一试学感悟

     4月中下旬,在学校礼堂听了来自北大医学部的宋老师的课后,决定报名参加研大的五一试学活动,想着反正是管住的,不用担心太多花费。在网上搜索了一些关于研大的资料,对研大有了一些了解。
     4月30日启程出发,因为离北京也不是很远,坐6个多小时的火车就到了北京。按照地图的指引,到了北京育新地铁站,看到了研大的接待处,接待老师热情的接待了我,还给我发了一瓶矿泉水,真是贴心呀。随后我和其他几个学生被老师开车送到研大学校。踏入校门发现花开的正灿烂,原来北京的天气和我们学校差不多。
走进研大的教学楼,有老师送我到了接待处,狄老师热情的和我聊天,我也刚好把一些考研方面不明白的问题都咨询了下,收获不少。
     接下来就是安排我们住宿了,一个男老师帮我把行李送到宿舍,看得出来,宿舍是新盖的楼,里面很干净,雪白的墙,干净整洁的楼道。我和其他几名同学被安排到了一个宿舍,床铺都很整齐,还有独立的卫生间,空调、淋浴、热水壶一应俱全。看来学校的准备还是很充分的。把东西放下之后我就和寝室同学一起参观了下校园,校园里古木参天,梧桐花开的正盛。还有漫天飘舞的絮状物,看起来晃如冬天来临,别有一番风趣。
     试学的三天非常充实,果然,我的选择是正确的。给我们上课的老师都是来自北大、首医、协和等知名院校的资深考研辅导老师,听了他们的课,感觉重点清晰,结构明了,以前感觉模糊的知识点又变得更清晰了,我决定在研大学习直到研考前。因为基础还可以,就只报了个暑期班,感觉已经足够了。而且刚好可以负担的起。决定报班主要是看中研大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希望在15的医学考研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