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Forge系列之一:介绍

1、介绍

SourceForge 是一套web版的软件协同开发系统,其本身由VA Software开发的非开源软件。它集成了很多开源应用程序(例如PostgreSQLSVNCVS),为软件开发提供了整套生命周期服务。

SourceForge.net,又称SF.net,是开源软件的开发者进行开发管理的集中式场所,也是全球最大开源软件开发平台和仓库。SourceForge.net由VA Software提供主机,并运行SourceForge软件。

2、历史

SourceForge曾经也是开源的,但是从2001年起VA Software决定不再继续发布开源版本,其最后的正式的开源版本是2.5。

2003年VA Software首次发布了SourceForge Enterprise Edition 4.x,将其做为Java-J2EE程序完全重写。由采用SourceForge 4.x的组织报告说其性能和伸缩性相对SourceForge 3.x或者更早的2.x明显改善。SourceForge 4.x为将来的集成和扩展而支持SOAP、XML、Web Services等API。

现在SourceForge已经更名为TeamForge,最新版本为5.3.

3、基于SourceForge协同平台

从SourceForge开源版本基础上还出现了开源替代物gforge.org等。它是SourceForge的一个程序员在SourceForge最后的CVS版本基础上的重写而来的。

 

Savannah是基于2.0版SourceForge软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