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b 读取短信,通话记录、日历、通讯录等的方法

读取手机短信:

adb shell content query --uri content://sms/ 

这将列出所有短信消息的详细信息,例如短信内容、发送者和接收者的电话号码、时间戳等。

读取手机通话记录:

adb shell content query --uri content://call_log/calls 

这将列出所有通话记录的详细信息,例如通话类型、通话时间、对方号码、通话持续时间等。

读取手机日历:

db shell content query --uri content://com.android.calendar/events 

这将列出所有日历事件的详细信息,例如事件名称、开始时间、结束时间、位置等。

读取手机通讯录:

adb shell content query --uri content://contacts/phones/ 

这将列出手机通讯录中所有联系人的电话号码、姓名和其他详细信息。

请注意,读取手机短信、通话记录、日历和通讯录需要在手机上启用开发人员选项,并在ADB连接时授权访问。您可以在手机设置中找到开发人员选项,并启用“USB调试”选项。在执行上述命令之前,还需要在计算机上安装ADB,并确保ADB已正确连接到手机。

  • 1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通过ADB命令通话记录中填充数据,可以使用以下步骤: 1. 连接设备:将Android设备通过USB连接到计算机,并确保已启用调试模式。 2. 打开命令行终端:打开命令行终端(如Windows的命令提示符或macOS/Linux的终端)。 3. 检查设备连接状态:在终端中输入`adb devices`,检查设备是否成功连接。如果设备连接正常,将显示设备的序列号。 4. 使用ADB shell:在终端中输入`adb shell`,进入设备的shell环境。 5. 插入通话记录:使用以下命令将数据插入通话记录数据库: ```shell am start -a android.intent.action.INSERT -t vnd.android.cursor.dir/calls -e name "联系人姓名" -e number "电话号码" -e date "通话时间戳" -e duration "通话时长(秒)" -e type "通话类型(1: 呼入, 2: 呼出, 3: 未接)" ``` 替换命令中的以下参数: - `联系人姓名`:通话记录的联系人姓名。 - `电话号码`:通话记录的电话号码。 - `通话时间戳`:通话记录的时间戳,以毫秒为单位。可以使用`date -d "yyyy-MM-dd HH:mm:ss" +%s`命令将日期时间转换为时间戳。 - `通话时长(秒)`:通话记录的通话时长,以秒为单位。 - `通话类型`:通话记录的类型,1表示呼入,2表示呼出,3表示未接。 6. 退出ADB shell:在设备的shell环境中,输入`exit`命令退出ADB shell。 通过以上步骤,您可以使用ADB命令通话记录中填充数据。请注意,这种方法需要设备已连接并启用调试模式,并且需要正确填写各个参数以达到您想要插入的通话记录的要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