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坏”链

不断的把?变成!

  • 博客(5)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黑客精神&黑客守则

<br /><br />黑客精神<br />1.这世上充满著等着被解决的迷人问题。<br />2.没有任何人必须一再的解决同一个问题。<br />3.无聊而单调的工作是有害的。<br />4.自由才好。<br />5.态度并非不等效于能力<br />6.写免费的软件。<br />7.帮忙test和debug免费的软件。<br />8.公布有用的资讯。<br />9.帮忙维持一些简单的工作。<br />10.为hacker文化而努力。<br /> <br /> <br />黑客守则<br /><br />1.

2011-05-16 16:21:00 1154

转载 Ubuntu10.04开机没有动态画面(plymouth)

/**************************************************************************                                                                                                                                                **                网上查找了很多资料,很多都不行,只有这

2010-07-28 22:29:00 2336

原创 用Java写的计算器小程序

<br /><br /> <br /><br /> <br /> <br />虽说设计的界面有点丑,但绝对是原创!!<br />源代码已上传!!(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566454)

2010-07-22 23:43:00 774

转载 Linux下的杀毒软件

      虽说目前很多病毒都是针对Windows的,在Unix/Linux上这些病毒完全不起作用,但若你使用Wine运行Windows下程序,就要小心了。所以“以防万一”,对于不太了解相关知识的用户,安装个“傻瓜式”的杀毒软件就可以了。下面推荐德国的小红伞:*********************************************************************************************  世界上大多数软件公司设计的杀毒软件都是为Windows平台和D

2010-07-22 23:25:00 1064

原创 屏幕分辨率显示和修改程序源代码(不断完善中........)

//MyPro.cpp#include "MyINI.h" void ShowInfo(HWND, LPDEVMODE) ; BOOL ChangeIt(HWND, HWND, DWORD, LPDEVMODE, int, int) ; LRESULT CALLBACK WndProc (HWND, UINT, WPARAM, LPARAM) ; LRESULT CALLBACK ScrollProc(HWND, UINT, WPARAM, LPARAM) ; //LRESULT CALLBACK

2010-07-22 19:53:00 1285

Java计算器程序工程文件

用Eclipse创建的工程文件。 将Eclipse的工作区路径调至./javawockplace下即可打开整个工程!!

2010-07-22

屏幕分辨率显示和修改程序

显示和修改屏幕分辨率的Windows应用程序。很像Windows自带的那个!

2010-07-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