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数据迁移

MySQL数据迁移异构数据库迁移方案1、数据从MySql机器的源端导出csv然后目标端MySql客户端导入源端MySql机器使用SELECT ... INTO OUTFILE这种方式将数据导出为csv格式,然后使用MySql中提供了load data infile工具,将文件导入到其它数据库中。导出示例:导出为txt格式:mysql> select * from table1 i...

2019-04-28 19:39:20 156

原创 C语言要点笔记

一.基础1. 位运算补码(取反加一)是为了计算负数。2. 编译原理:源文件——.i文件——.s文件(汇编文件)——.o文件(二进制文件)——可执行文件(预处理——汇编——编译——执行)3. Gcc(C语言编译器)+vim(linux自带的字符编辑器)【eg.  vim 文件名,gcc文件名,./a.out(输出)】4. C语言基础语法:1)if嵌套最多15层,If语

2016-03-25 21:26:39 1746

spark:Executor分配详解

用户应用new SparkContext后,集群就会为在Worker上分配executor,但是增加executor的时候需要考虑好内存消耗,因为一台机器的内存分配给越多的executor,每个executor的内存就越小,以致出现过多的数据spill over甚至out of memory的情况。CPU的core数量,每个executor可以占用一个或多个core,可以通过观察CPU的使用率变化来了解计算资源的使用情况,如此根据CPU的使用情况来分配executor数量,没有固定分配数量模式。

2018-08-01

shell脚本编程快速入门

Shell 是一个用 C 语言编写的程序,它是用户使用 Linux 的桥梁。Shell 既是一种命令语言,又是一种程序设计语言。 Shell 是指一种应用程序,这个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个界面,用户通过这个界面访问操作系统内核的服务。

2018-08-01

postgresql

PostgreSQL中有很多特性在这个面向SQL新用户的教程中并未触及。有关这些特性的更多详情将在本书的后续部分进行讨论。 如果需要更多介绍材料,请访问 PostgreSQL 官方网站来获得更多资源链接。

2018-06-23

pexpect-4.0.1

Pexpect是一个用来启动子程序并对其进行自动控制的Python模块,它可以用来和像ssh,ftp,passwd,telnet等命令行程序进行自动交互。

2018-06-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