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传智播客C语言课程

传智播客C语言课程

2015-08-14

[深入浅出AutoCAD.NET二次开发

本书以实例形式介绍采用 Visual C#语言对AutoCAD 进行二次开发的技术。全书包括基础篇 和应用篇两部分,其中基础篇主要介绍AutoCAD 开发中常见的图形对象获取、图形绘制、图形编 辑等实例,应用篇主要结合实际工程问题、基于数学理论知识、采用程序设计来解决这些问题。 本书内容深入浅出、易学易懂,并对各个实例都作了详细的分析说明,有助于解决工作中的 实际问题。书中所有实例均给出了完整的程序源代码和注释。 本书结构清晰、实用性很强,适合土木、水利等专业人员以及AutoCAD开发爱好者,也可作 为高校计算机辅助设计类课程的教材。

2015-08-14

转义字符的下载工作

是一种人工源时间域电磁法 场源:向接什么地导线或不接地回线中,供入一定波形的供电电流 ; 观测电磁场在供电过程中的建场过程(充电过程)或断电后的衰减过程(放电过程); 电磁感应生成异常。 是一种人工源时间域电磁法 场源:向接什么地导线或不接地回线中,供入一定波形的供电电流 ; 观测电磁场在供电过程中的建场过程(充电过程)或断电后的衰减过程(放电过程); 电磁感应生成异常。

2015-08-14

瞬变电磁介绍

TEM是一种人工源时间域电磁法 场源:向接地导线或不接地回线中,供入一定波形的供电电流 ; 观测电磁场在供电过程中的建场过程(充电过程)或断电后的衰减过程(放电过程); 电磁感应生成异常

2015-08-07

C#教程经典版

C#基础教程,最经典版,通俗易学。非常好学,C#上篇

2015-08-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