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ell的那点事

我们整天在做项目的时候,基本上都会用到,tableView,继而会用到tableViewCell,那么cell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我今天和大家一块探讨一下cell的那点事 ,不喜轻喷。

typedefNS_ENUM(NSInteger, UITableViewCellStyle) {

    UITableViewCellStyleDefault,// Simple cell with text label and optional image view (behavior of UITableViewCell in iPhoneOS 2.x)

    UITableViewCellStyleValue1,// Left aligned label on left and right aligned label on right with blue text (Used in Settings)

    UITableViewCellStyleValue2,// Right aligned label on left with blue text and left aligned label on right (Used in Phone/Contacts)

    UITableViewCellStyleSubtitle// Left aligned label on top and left aligned label on bottom with gray text (Used in iPod).

};


第一种就是默认cell,这是最简单的,左边是一个imageView(可选),右边是一个label;只有图标和主标题。

第二种就是左边一个imageView,中间一个label,右边一个label(常用于设置);Value1样式,有主标题和副标题,主标题左对齐,如果有副标题,那么副标题是右对齐的。

第三种就是左边一个label,字体蓝色偏小,右边一个label,字体偏大偏黑;Value2样式,主标题和副标题,主标题和副标题是居中对齐的。

第四种就是有副标题的cell,左边一个imageView,右边是上下两个label,上边的label字体偏大偏黑,下边label的字体偏小偏蓝。

Hope To Help You !


技术交流群:141624834 进群请说你看的那篇博客,我们一起探讨成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