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壹开始[ 做贡献 ]之三 || 北京.Net俱乐部活动——DNT精英论坛开幕

缘起

哈喽大家好!好久不见,可能有一部分小伙伴发现我好久没有写文章了,是不是懒惰了,并没有,这两周也是正式开始了《NetCore系列教程的视频录制》,不过还不多,预计会是每周一个视频,基本都是周末,希望能对部分小伙伴有帮助作用。

除此之外呢,我也正式开启了B站直播,前天已经简单的尝试了一波,音质和网速都还行,打算每周周末开播一个小时吧,具体的到时候会公众号和QQ群发布,内容只要是积极健康的都行,不管有没有人,我都会开一个小时,哪怕是唱歌哈哈?,好啦,言归正传,说说今天的重头戏!

与人交谈一次,往往比多年闭门劳作更能启发心智。思想必定是在与人交往中产生,而在孤独中进行加工和表达。

—— 列夫托尔斯泰

13652172-19374492dc498efe.png
image

(DNT北京俱乐部精英论坛)

? 随着NetCore这两年的进一步崛起,一个个俱乐部百花齐放,我认为这是好事儿,代码永远都是26个字母,那如何才能写出来更好、更块、更高效的项目呢?那就是交流,无论是讨论的形式,还是大佬授课的形式,只要在一起,面对面,就能获取到不同的独到见解,说不定还能擦出更好的火花!

? 就在这个七月份的尾巴的时候,Net北京俱乐部正式开启了线下活动,无论是前期筹划,还是现场安排和演讲嘉宾,都是顶尖的。其实Net北京俱乐部成立已久,虽然之前也有些小型的分享会,但是一直没有重点搞起来,本次是第一届比较大型的讲座和茶会,希望看到文章的,在北京的小伙伴能带着自己的小伙伴一起,来参加这个活动,当然以后也会有更多的活动,你还有机会更好的和前辈们交流心得,这对以后的发展是很有必要的,所以说,大家还在等什么呢?!报名地址: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9501551446200?td=5481966750584

老张当然也是要去的哈哈,虽然我这次暂时不讲,但是下面这几位要演讲的大佬,每个人都很有干货哟

一、你是否好奇NetCore只能做Web?

相信如果你经常学老张的文章,现在肯定都已经会了NetCore了,平时群里也有小伙伴会问,NetCore能干什么呢,难道只是做 Web ?,当然不是,只要有 Http 请求的地方,都可以使用net Core,比如就说现在很火的视频直播,那就让周老师给我们深入讲解一下吧:

13652172-abb619b6f6b90cbc.png
image

周岳,视高盛景首席架构师、微软最有价值专家

演讲题目 《使用.NET Core及Xamarin构建企业视频直播平台与应用》

周岳,视高盛景首席架构师、微软最有价值专家、 微软中国Tech Summit 2016, 2017, 2018 讲师,多年从事基于Azure云及移动技术的企业服务、咨询及企业视频应用解决方案。

演讲介绍:基于.NET全栈技术构建企业视频点播、直播内容管理平台以及Web,小程序、App客户端应用及案例分享。

二、你是否感觉区块链离我们很遥远?

前两年区块链技术迅速起来以后,我身边很多人也都投入到了区块链的怀抱,无论是技术总监,还是高级软件工程师,无论是 Java C++,无论是 Python Go,大家都是热火朝天的加油着,想象着在这个新兴的产业里展露头角,我当时就被一个朋友说,转JAVA吧,和我一起区块链,当时别说还心动了一波,可是最后还是继续坚持 .net/c# 了,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认为 Net 在区块链行业没有很好的立足之地呢?答案当然是否定的,至少现在我们可以很有底气的这么说,如果你想和我一样,去一探究竟,想看看NetCore是如何在区块链中大放异彩的,那就听听戎老师是怎么说的:

13652172-1550741494aeb267.png
image

戎朋,ælf好扑技术VP

演讲题目 《基于.NET Core构建ælf区块链云计算平台》

戎朋,ælf好扑技术VP,十余年互联网高管经验,前ABC技术总监,前Dolphin研发总监,基于Tongxinclub平台的核心区块链开发者,主导中国首个基于区块链互助平台同心互助,在数据挖掘、数据可视化领域有丰富经验。

演讲介绍:作为基于.NET Core构建的区块链平台,ælf长期霸占GitHub区块链榜单头部位置,本次分享主要向大家介绍ælf的独特设计理念,如何结合.NET Core及相关技术进行实现,对.NET Core和区块链技术未来结合的深度思考。

三、你是否认为.Net技术坚持不长久?

群里很多小伙伴经常讨论这些话题:

我的项目写出来,真的很难受,从网上copy的代码,改也不是,不改也不是;

亦或者,从前人接受的项目没注释,没文档也看不懂,有些接口怎么找也找不到;

我的Net项目结束了,领导要求大家转 Java;

我相信,这些问题肯定或多或少的在大家的脑海中浮现过,难道我们就没有敏捷开发么?难道没有更好的方案么?

答案依然是否定的,只要我们有心,这些都不是问题,如果你也想让你的项目一直充满活力,可以快速迭代,快速多人开发而不需要注释文档,那就让我们来听听姚老师的十年代码,是如何屹立不倒的:

13652172-40fecd605a0624ee.png
image

姚琪琳,ThoughtWorks高级咨询师

** 演讲题目 《如何把一个.NET项目做十年》**

姚琪琳,ThoughtWorks高级咨询师,InfoQ社区编辑,技术书籍译者。译有《.NET性能优化》、《深入理解C#》等多本经典C#书籍。

演讲介绍:作为09年立项的ThoughtWorks豪门交付项目,从C# 3.0到C# 7.0,从.NET Framework到.NET Core,我们见证了.NET技术的兴衰与变迁。9个产品、400万行代码、先后300多个团队成员,测试驱动开发、结对编程、按月交付,没有一行注释,没有一页文档。如何能在十年的项目长河里做到这一切?

四、你是否也想知道高并发下的.Net方案?

随着现在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快,我们已经不是五年前那种开发一个服务项目,然后满足几十个并发就行的情况了,现在无论是面试,还是真实的项目,高并发亟需我们有更多的经验,就连前几个月我找工作,也被问到万级高并发的问题。

如果你现在的项目正在受高并发的困扰,或者说想提前学习一下,那就来听听李老师是如何做的:

13652172-9201636897177637.png
image

李毅 ,互联网公司.NET架构师

** 演讲题目 《日访问量千万级.NET系统性能优化与架构升级》**

李毅 ,互联网公司.NET架构师,负责研发日访问量千万级系统,丰富的.NET架构性能优化经验。

演讲简介:分享.NET系统性能分析工具、性能压测、慢Sql调优、ORM调优、DevOps、架构升级与实战案例。

五、活动安排

上边的四个行业大佬每人一个专题,都是自己的成功案例,无论是从sql调优,还是到区块内参,都是很有参考和学习的价值的,欢迎更多的小伙伴来哟!

具体的报名方式:活动行 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9501551446200?td=5481966750584

在北京的小伙伴,可以考虑考虑,在附近省市的小伙伴也可以酌情来看看哟,时间是下午,来得及。

日程安排:

13:30-14:00 活动签到

14:00-14:40 《使用.NET Core及Xamarin构建企业视频直播平台与应用》

14:40-14:50 茶歇休息、交流

14:50-15:30 《基于.NET Core构建ælf区块链云计算平台》

15:30-15:50 茶歇休息、交流

15:50-16:30 《如何把一个.NET项目做十年》

16:30-16:40 茶歇休息、交流

16:40-17:10 《日访问量千万级.NET系统性能优化与架构升级》

17:10-17:30 活动结束

13652172-d13724316d84cadd.jpg
image

线上社群

DNT精英论坛QQ群:欢迎加入DNT精英论坛交流群,群聊号码:758782743

13652172-dd0c88615d60acfd.jpg
WechatIMG2025.jpeg

DNT精英论坛微信群(群主号:cuikang10)

13652172-4714b5a910e5aaec.jpeg
WechatIMG2.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小程序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