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日志无法打开,拆分方法

问题:


超大日志文件,无法使用文本编辑工具打开查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解决方法:


使用MobaXterm工具,使用其模拟linux界面中的split命令进行分割。

1、打开本地terminal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查看本地目录表达格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切换目录:cd /driver/d/nginx/logs
(本地路径表达方式:/driver/d即为d:盘,可以看到access.log文件已经2G以上)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分割命令:split -l 1000000 access.log -a 2 access_split.log
(每个文件100000行,前缀access_split.log,后缀2位)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最终分割为67个文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sangser」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sangser/article/details/123169275

  • 4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IBM应用拆分方法论是指在软件开发过程中,将复杂的大型应用程序拆分成更小、更简单的部分,以提高开发效率、降低维护成本、增强应用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的一种方法论。 首先,IBM应用拆分方法论强调将应用程序拆分为模块化的组件。通过将应用程序划分为独立的模块,每个模块负责特定的功能,可以有效地实现代码的可重用性,减少重复开发的工作量。同时,模块化的设计也方便了团队协作,不同开发者可以专注于各自负责的模块,提高开发效率。 其次,IBM应用拆分方法论倡导微服务架构的应用开发。微服务是基于一组小型、独立的服务构建的应用程序,服务之间通过API进行通信。通过使用微服务架构,可以将应用程序拆分为更小粒度的服务,每个服务都可以独立开发、部署和扩展,提高了应用程序的可扩展性和灵活性。 此外,IBM应用拆分方法论还强调将应用程序拆分为层次化的架构。将应用程序分为不同的层,例如表示层、业务逻辑层和数据访问层,可以更好地管理应用的不同部分,并且使得修改和维护更加容易。层次化架构也有利于应用的可测试性,可以更好地进行单元测试和集成测试。 总的来说,IBM应用拆分方法论强调模块化设计、微服务架构和层次化架构的应用开发,以提高开发效率、降低维护成本、增强应用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这一方法论有助于应对大型应用开发中的复杂性和挑战,提高软件开发的质量和效率。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