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在情人节,限定数藏等你领!

这个情人节,百度超级链为您准备了一份不一样的礼物!

我们选择了全球以“浪漫”闻名的城市,参考梵高、高更、毕加索、克里姆特、蒙德里安等知名艺术家的风格,借助百度文心大模型创作一系列“情人节”主题艺术作品。

现邀请您选出心目中最浪漫的作品,票数较高的三幅作品,我们将铸造上链,生成独一无二的数字藏品,并于2月14日限时发放,快来参与吧!

数字藏品创作灵感

1. prompt: {克里姆特风格,情人,布拉格广场,捷克,喷泉}

158f4e4f29ec97891f5e29a8ba6bfcfc.png

《布拉格广场》

该作品参考奥地利知名象征主义艺术家克里姆特作品风格生成,借用“布拉格广场、喷泉许愿池”等意象展现爱情主题。

2. prompt: { 白色巧克力,情人节,城市灯光,现实主义,插画,巴黎 }

3e671e62d07baee3b6d4b526be836bb5.png

《白色情人节》

输入“白色巧克力,情人节,城市灯光,巴黎”等一系列关键词后,AI为我们展示了一个在浪漫的心形灯光下盛装打扮等待情人的女子。

3. prompt: { 杭州,西湖断桥,柳树,阎立本风格,女子,插画 }

757c3f15d6c252fc5c200dc2a16e0410.png

《折柳寄相思》最终版以星际口袋为准

唐代诗人张九龄有诗云“纤纤折杨柳,持此寄情人”,“柳”同“留”,中国古代有“折柳寄相思”的习俗,这幅AI作品有中国特有的、含蓄的浪漫。

4. prompt: { 维多利亚港,插画,爱心,夜色 }

a203c2e7344ec59c6c2f4f3360d2c244.png

《粉色维多利亚港》

粉色的天空下,香港维多利亚港霓虹闪烁、波光粼粼,有一种“全城热恋”的浪漫氛围。

5. prompt: { 巴厘岛,落日,沙滩,情侣 }

312e48b54e48db4606996234b70daa49.png

《巴厘岛假期》

巴厘岛是浪漫的海岛度假胜地,椰树映衬的落日沙滩上,一对男女正在享受他们的悠长假期。

6. prompt: { 西班牙,毕加索,细密画色彩,情人 }

26df0582a38776442c8c0b192b7ec103.png

《吻》

该作品参考毕加索的立体主义风格和中亚细密画的丰富色彩,创作出一幅情人拥吻的画面。

7. prompt: { 梵高风格,咖啡馆,夜间,星光 }

4320f170be7b0c65b77812d122442fb3.png

《夜间咖啡馆》

该作品参考梵高油画生成,在一个星光闪烁的夜晚,情侣们在街头咖啡馆闲坐约会。

8. prompt: { 纽约街头,蒙德里安风格,爱情 }

944e731e25a7ed4829a33f227e7d0fab.png

《现代爱情》

现代爱情是怎样的?摩天大楼林立的街头,加长豪车载着心形气球行色匆匆,在这里,爱情也是快节奏的。

以上作品中您最喜欢哪一幅?快来投票参与吧。票数前三的作品将铸造为数字藏品,并于2月14日14:00、16:00、18:00分三轮免费发放,记得预约哦!~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