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祝福 | 马尼龙祝您新年快乐!

新春佳节,百度超级链与马尼龙携手迎接新年的到来,衷心祝愿每一位朋友新年快乐!在这个特别的时刻,我们带着满满的感激之情,向您分享马尼龙初始设计的数字藏品,2024.2.10-2024.2.17 每天上午10:00登陆星际口袋,即可免费领取限量数字藏品!

176861774fe4f135d1cfe0adb276ba74.jpeg

《马尼龙》系列是我们首次尝试不同样式数字藏品的新探索,在《马尼龙》系列藏品的背后,是我们设计团队精心构思的8个初始设计,这些设计为后续的《马尼龙》系列算法衍生提供了灵感与基础,这8张藏品并未规划于《马尼龙》10000份系列中,为感谢大家对马尼龙的后续期待和更健康的发展规划,值此新春之际,百度超级链决定将独特的初始设计免费限量送给大家。

藏品介绍

本次发行的8个藏品是马尼龙IP的初始设计底稿,正是通过这些底稿进行算法衍生,才有了多样化的马尼龙形态。每一张设计稿都代表着我们团队的不同尝试和努力,在算法衍生的过程中不断调整优化。它们不仅是设计师手工制作的数字艺术品,更珍贵的是它们为《马尼龙》系列制作提供了形象基础和反馈调整,以助于让我们不断的优化《马尼龙》系列藏品。

这8个藏品加入了新年福贴,并被铸造为龙年福贴编号,以祝愿大家2024年福气满满,吉祥如意!

福贴编号:“龙 年 瑞 气 福 满 人 间”

8037fb1064ddfdee8fd4bb55569731cc.jpeg

活动时间

2024.2.10-2024.2.17 每天10:00-23:59发行一款

数量:每款5000份

【合成藏品】

我们将在合成藏品实验室上线一款合成藏品,该合成藏品长期在线,供集齐8张藏品的用户进行选择合成。

MNL#《龙年瑞气福满人间》

0e8023d8e822b598493316a352a0bccd.gif

领取方式

1、打开百度app,搜索“星际口袋”,进入星际口袋小程序即可参与活动

2、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直达参与。

843a9f43e7a2e336febcda9ed44b9a0f.jpeg

百度超级链祝大家新年快乐!

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