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免费开通微信支付免充值代金券产品功能

无论是微信支付服务商还是普通商户,在创建代金券或立减折扣时,都希望能够实现免充值,在交易发生时直接抵扣,毕竟充值过程太啰嗦。

但是在微信支付商户平台上开通免充值相关产品(包括微信支付免充值代金券和微信支付免充值立减折扣)时,提供了2个文档《接口升级说明》和《测试用例》,里面的内容都是接口相关的,没有开发基础的服务商或商户是很难理解并自己动手做升级验收的。

即便是有开发能力的服务商或商户也难免要踩坑,比如沙箱密钥sandbox_signkey的获取,参数sign生成时需要拼接正确的API密钥,否则会返回“获取沙箱密钥失败,确认交易密钥是否正确”的错误;再比如获得的sandbox_signkey如何使用(正确的做法应该是用来代替获取sign时的API密钥)没有指明,导致可能拿它来代替获取API接口中的sign,于是就会出现“沙箱验证签名失败,请确认沙箱签名key是否正确(通过getsignkey调用生成)”的错误。

吐槽了这些并不是想要长篇阔论的从技术角度引导你怎样去写代码开通免充值产品,而是直接提供一款可以免费的在线进行免充值产品开通前接口升级验收的工具。将技术范畴的接口升级过程,转变为业务范畴的处理。具体步骤如下:

1、访问网页   https://mp.jys.com.cn 在线对微信支付免充值代金券和微信支付免充值立减折扣免费进行接口升级

2、升级后再返回微信商户平台开通

 

其他说明:

微信支付服务商和普通商户均可免费开通免充值代金券或立减折扣功能;服务商升级接口后,子商户无需再进行升级即可开通相应产品。

如果执行一键升级验收后刷新开通页面发现接口升级状态并没有变更为已经升级,请稍等2分钟再重新刷新,因为微信商户平台对于验收状态的获取有延迟。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yyoinge/p/922788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