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鸟防关联浏览器原理

最近 google fi 出问题,收到了不少朋友咨询关于 I P 方面,有没有替代的解决方案。

先给大家一个肯定的回答:有!使用撸米的住宅动态 I P。目前改名为brightdata。具体可以私信我。

但如果只提供 IP 解决方案,很多做自养号的测评朋友还是很迷茫;所以,IP 不能跟本地环境割裂去分享。

为什么本地环境(指纹浏览器) +I P 环境,这两个维度不能割裂去解释呢?

因为市场上自养号测评系统太多了,尤其是 PC 端的自养号操作,形形色色(虽然本质都离不开测评大系统五大维度),很多朋友正在使用的测评系统都是“打包”好的一套系统,如果单独给出 I P 解决方案,很多朋友还是会有各种问题无法入手。

今天,我试图再来带大家深入了解一下测评系统的本地环境的原理,其实这个原理对于有点计算机背景的朋友是很简单的一个问题。

亚马逊 AWS,是一个大数据中心。它综合很多“数据”去判断是否“机刷”行为,最简单的几个“数据”就是本地配置和 I P。

我们在做亚马逊的时候,同一个站点多个店铺防关联,就是防的这两个东西。

回到自养号测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用 PC 端本地配置的测评系统

如果你是使用PC 端打开浏览器,登录一个亚马逊买家号,然后浏览亚马逊官网,亚马逊 AWS会记录你哪些“本地信息”呢?它会记录浏览器上的很多信息,我们先拿一类信息举例:浏览器指纹。浏览器指纹包括:浏览器类型、浏览器分辨率、浏览器上的时区、浏览器插件信息、浏览器字体信息等等。其实,也就是个简单的浏览器跟踪技术而已。

那测评系统要怎么做呢?我们会自己去开发一个浏览器,这个浏览器的各种参数,是可以修改的。比如,浏览器类型,我们设置有 22 个选择;浏览器分辨率,设置有 23 个选择;浏览器上的时区,有 24 个选择;浏览器插件有 25 个选择,浏览器字体有 26 个选择。那么,这个我们自己开发的浏览器,一共有多少个“独立”的本地环境,或本地配置呢?

高中随机组合或线性组合告诉我们,一共有:2223242526 = 7,893,600 个独立的本地配置。</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