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网站中有哪些有趣却不出众的小众网站呢

我们在使用电脑的时候会发现不少有趣的电脑网站,这些网站的名声并不出众,但是这些小众的网站却有很多有趣的故事和图片。我们在这些小众的网站上还可以看到一些世界上发生的一些有趣的、奇异的小故事,还有一张张美丽的图片在网站上展示出来。
一、煎蛋
这个电脑网站上记载的都是一些有趣的、无厘头的小故事,也有一些真正有趣的文章,在这个网站上我们可以看到各种稀奇古怪的小创意文章在网站中展现着。还有一些有趣的视频可以上传到这个网站上分享出来。

二、好奇心日报
这个电脑网站是用来满足我们的好奇心的,我们可以在这个电脑网站上对各种自己好奇的问题进行投票,不同的领域有不同的文章可以看到。我们在这个网站上可以充分的满足自己的好奇心。

三、画旅途
这个电脑网站和上面的两个网站不一样,这个电脑网站是用来分享自己的画作的,我们可以在这个电脑网站上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美丽风景。自己也可以在这个电脑网站上分享自己的旅游照片和各种有趣的视频,还可以把自己的旅游图片做成相册,然后为每张图片都配上一句温暖的话语。

四、妞新闻
这个电脑网站号称“女孩的心动发现”,里面有各种有趣上的分享和视频,可以说是“女孩的专属网站”。这个网站的整体构建的颜色都是偏向于粉嫩的色系,让每个进来的女孩对这个网站都会有心动的感觉。

这几个电脑网站都是属于有趣的分享网站,我们可以在这些网站中找到各种有趣的故事和图片。你还有什么有趣的小众网站吗?快在评论区分享出来吧!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