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OP07中文资料(不错的)

Op07是一种低噪声,非斩波稳零的双极性运算放大器。由于 低的输入失调电压(对于OP07A最大为25μV),所以 额外的调零措施。OP07同时具有输入偏置电 (对于OP07A为300V/mV)的特点,这种低失调 适用于高增益的测量设备和放大传感器的微弱信号等方面。

2009-08-29

压力传感器计算校正方法

电流-压力传感器(通常也叫做I P)常常用在利用电信号来控制气动阀 的情况下。能够将标准电信号变为压强 的这些传感器在造纸、化工、提炼、食 品加工等工厂中,得到广泛的应用。

2009-08-29

NRF2401无线收发模块(中文)

本文介绍了工作于2.4GHz ISM频段的射频 引脚功能、工作模式、 接收与发送的工作流程,详细描述了nRF2401的器件配置,给出了应用电路图,分 注意的问题,最后对全文进行了总结。

2009-08-29

SHT10测试温湿度与单片机C51

试验做过了,可以用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有什么其他的需要的就留言哦,我是新人,大家可以多多交流的

2009-08-15

1602与单片机(中文)

程序经过本人测试肯定是对的,希望大家能下载用,谢谢

2009-08-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